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天涯明月刀》携手《美人鱼》合作 新版本今日盛大开启

时间:16-03-01 10:38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涯明月刀》海阔天空版本除了为玩家带来潜海、骑乘赛马、大轻功等玩法外,还开启了家园位面玩法和玩家追击系统。

腾讯旗下首款电影武侠网游《天涯明月刀》携手电影《美人鱼》的合作版本“海阔天空”3月2日正式上线,潜海、骑乘赛马、大轻功等多重玩法,相邀玩家在游戏中再探神秘“美人鱼”。在全新版本中,潜海、骑乘赛马、大轻功象征着海、陆、空三大领域,可供玩家海洋潜水、赛马、轻功释放等;更有家园位面玩法以及玩家追击系统重磅来袭,轻松建房、飞速升级不再遥不可望。

《天涯明月刀》携手《美人鱼》合作 新版本今日盛大开启

美人鱼票房创奇迹 海阔天空庆贺上线

1月31日,由周星驰执导的2016年度贺岁大片《美人鱼》,在其最终预告篇发布会现场宣布了与《天涯明月刀》跨界合作的消息,影游合作一时成热门话题。随后,《天涯明月刀》还爆料将与《美人鱼》联合推出游戏合作版本“海阔天空”,为玩家们带去潜水、海钓、赛马、轻功等一系列的精彩玩法。

截止2月26日20点,《美人鱼》票房突破30亿,创造了国内新的冠军票房纪录,也成为了内地影史中首位30亿元俱乐部成员。看完电影的你是否还在回味片中的精彩环节?《天涯明月刀》与《美人鱼》合作版本海阔天空已于3月2日盛大开启,进入游戏便可再次回味电影中的特色场景。

海阔天空版本视频赏析:

 

《天涯明月刀》携手《美人鱼》合作 新版本今日盛大开启

海陆空 创新玩法引爆武侠江湖

早在《天涯明月刀》与《美人鱼》达成跨界合作之际,“海阔天空”版本的各玩法就相继曝光。新版本核心玩法之一的“大轻功”视频仅上线20分钟,便获得了500万的点击量,可想而知粉丝的期待值。随着新版本的上线,海洋潜水、钓鱼、双人乘骑、赛马等玩法,必将革新玩家对游戏的新认知。

大轻功玩法是《天涯明月刀》玩家最早接触的新版本玩法之一。在全新海阔天空版本中,无论玩家是太白、神威、五毒、真武等任意门派,只要拥有15枚海天令,均可在八荒掌门师尊处习得全门派大轻功“我意凌云决”,畅享海阔天空、自在翱翔。

《天涯明月刀》携手《美人鱼》合作 新版本今日盛大开启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