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梦想帝王》百万国战开打 演绎全面战争

《梦想帝王》百万国战开打 演绎全面战争

发布时间:14-11-12 14:39 来源:官方 作者:

 留名青史 流芳百世

《梦想帝王》独有的史册系统将记录君主在战场上的英勇表现,让你留名青史,更有“战神”、“杀神”等称号突显与众不同!所谓“乱世多才俊,时势造英雄”,此刻正值九州六国风起云涌之际,《梦想帝王》等待着英明君主前来平定乱世,成就千古霸业!

【史册系统】

【史册系统】

 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百万国战热血昂,全面战争志飞扬!更多精彩尽在多益网络《梦想帝王》!

关于《梦想帝王》

《梦想帝王》是多益自主研发的战争策略网游。在游戏里,你身处于九州乱世之中,不仅能统率古代各朝名将征战沙场,攻城掠地打江山,还能拥西施、貂蝉于府邸之内,享受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的帝王人生。最重要的是,《梦想帝王》拥有无穷丰富的战争策略元素,多达10种类型的君主、450位史实名将、109种武将技能、46类兵种单位,相生相克变化无穷,绝对是名副其实的战争之王!

TAG标签: 网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