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梦想帝王》神将临世,非轮回新服超爽体验

《梦想帝王》神将临世,非轮回新服超爽体验

发布时间:12-12-21 07:22 来源:官方 作者:

 战争策略网页游戏《梦想帝王》全新神将引爆非轮回玩法!项羽、貂蝉、白起、李靖、王守仁,五位神将在本次更新中闪耀登场。随着神将降临非轮回新服,九州大地的战斗格局必将发生极大的变化,给你带来超爽体验!

12月21日(今日)中午12:00,非轮回双线新服“号令天下”耀世开启

超爽体验一:神将人人有份,借天力夺天下

神将刚刚入世,对于各位君主的机会都是平等的。然而,神将的粉丝何其之多,只有抢在别人之前结识神将,那么招募神将效力的概率才会更大,现在就加入非轮回新服“号令天下”,抢先一步做准备!

《梦想帝王》神将“貂蝉”

《梦想帝王》神将“貂蝉”

想要神将为你效力,需要完成神将的五个考验。当完成任务与神将结交度满足条件时,就可以招募神将为你效力啦!强大的基础属性,配以独特的专属技能,战斗力不言而喻,若有如此神将之辅佐,何愁大业不成?

托塔天王“李靖”

托塔天王“李靖”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