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梦幻五黑就位 《网易全明星》曝光新英雄飞燕女

时间:14-09-04 10:24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来自《梦幻西游2》的英雄飞燕女将进驻《网易全明星》,我们一起看看这位ADC英雄在打开《网易全明星》的时空之门,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表现呢?

生性活泼顽皮,得高人传授武艺,爱用双手短剑和灵巧的乾坤圈,身轻如燕,轻盈可爱,喜欢自由不受拘束。

英雄武器

《网易全明星》飞燕女光武与染色全览

《网易全明星》飞燕女光武与染色全览

飞燕女的光武是环圈。然而在《网易全明星》中,飞燕女的武器弹道则会以暗器的形式呈现,所有的技能都将围绕着暗器展开。

英雄技能

官方已经释放出飞燕女的四个技能命名:Q满天花雨、W楚楚可怜、E清歌妙舞、R雨落寒沙

经过小编对开发组探访内容的挖掘,可以肯定Q技能(满天花雨)是一个AOE伤害技,W技能(楚楚可怜)是会附带隐身效果和某项属性提升,E技能(清歌妙舞)将是一个位移技,至于大招R技能(雨落寒沙)将是一个小范围AOE兼顾高伤害的输出技。

初步判断,飞燕女是一个靠技能COMBO吃饭的ADC后期英雄,对操作方面会要求度较高。但考虑到MOBA游戏英雄开发初期技能频繁改动,具体技能属性还待官方最终发布结果。

英雄趣闻

在《网易全明星》英雄首测中,已经有剑侠客、骨精灵、龙太子以及玄彩娥四位《梦幻西游2》英雄已联手出战,而此次飞燕女的加入,正好凑齐了《梦幻西游2》开黑五人组的阵容。想想当你和队友的选择都是《梦幻西游2》中的游戏人物时,别提有多拉风了。

《网易全明星》首测四位梦幻角色:玄彩娥、骨精灵、剑侠客、龙太子

《网易全明星》首测四位梦幻角色:玄彩娥、骨精灵、剑侠客、龙太子

而且,在《新大话西游2》中也有飞燕女这个角色,同样是一个身轻如燕,生性自然跳脱,活泼可爱,是个天生的乐观派小女孩。说到这里大家明白什么意思了吧?——那就小编预估以后《网易全明星》开发组会很大概率会出一个飞燕女的大话西游2版英雄皮肤。

《新大话西游2》中的飞燕女形象

《新大话西游2》中的飞燕女形象

《网易全明星》,英雄对战(DOTA类)竞技游戏,汇聚网易旗下八大游戏经典角色(梦幻西游2、新大话西游2、天下3、倩女幽魂2、大唐无双零、武魂、新大话西游3、英雄三国)。游戏风格轻松欢快,在经典5V5推塔地图玩法对视野(篝火)、装备(全自由组合)、气候(多天气)、打野(野灵宝宝)等重大革新,此外还首创HSG英雄策略玩法,是一款上手非常简单,全新乐趣的休闲竞技游戏。

《网易全明星》官网: http://star.163.com/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