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网易全明星》主策访谈:战无不胜的剑侠客

时间:14-08-20 10:42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跟着《网易全明星》主策划太昊的访谈,看看这位放荡不羁的侠客是如何在游戏中诞生的吧!

自《网易全明星》开测以来,《梦幻西游》中的剑侠客绝对是众多英雄中的人气王,你几乎可以在每局比赛中发现他的身影。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跟着《网易全明星》主策划太昊的访谈,看看这位放荡不羁的侠客是如何在游戏中诞生的吧!

《网易全明星》主策访谈:战无不胜的剑侠客

小编:来自《梦幻西游2》中的剑侠客自幼就拜入大唐官府,年少时就已经横扫千军而名震于天下,手中的剑即是他最好的伙伴。设计团队是否觉得已经在《网易全明星》中很好地诠释了他“剑”走江湖的的侠客故事?

太昊:说到剑侠客的“剑”绝对是贯穿真个设计的各个环节,从光武、技能,台词都有该元素的体现。特别在个性设定上,延续原作仗剑走天涯的设定,洒脱不羁,充满满满的正能量和正义感。在世界观设定上,剑侠客也属于十分关键的人物,推动着整个剧情的发展,这个将在后续的玩法中将得到体现。

《网易全明星》梦幻西游2出战英雄:剑侠客

小编:“剑长三尺七,杀敌千万计!”看来剑侠客与他手中的那把剑有着说不完的故事,那其人物技能有没有很好地与剑结合在了一起呢?

太昊:那是当然,每个技能都包含着与剑相关的元素。比如Q技能无双一击,是真实还原《梦幻西游》动画片的效果,使用后武器将变为光剑,而下一次普通攻击可以穿透目标,对目标及身后的单位造成直线型伤害,此技能主要用于线上的对抗。

《网易全明星》剑侠客个性动作

《网易全明星》剑侠客个性动作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