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我是X-MEN 《盘龙OL》为家族劫镖

时间:14-06-04 09:39  来源:官方 作者:盛大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明教廷在发抖,实力家族在怒吼。成为劫镖X-MEN,挑战倍儿爽《盘龙OL》夏季真英雄!

X-MEN登录各大院线,关于超级英雄的话题引起了广泛讨论,到底是“X男人”还是“X战警”?网友们众说纷纭。不过无论是X什么,英雄总会有耀眼的光芒。新派3D战斗网游《盘龙OL》倍儿爽公测,军刀组织发布神秘任务,劫镖运动火热开启,杀手也可以成为英雄,劫镖X-MEN虚位以待!

劫镖是《盘龙OL》家族战体系中最高级活动之一,因此能够参与劫镖活动,不仅是个人实力的象征,也是家族荣誉的象征。龙迷们代表本家族参战,可个人可组队为家族赢取荣誉,劫镖活动所得归全家族所有,所以朝着劫镖X-MEN的道路前进吧,家族需要你!

我是X-MEN 《盘龙OL》为家族劫镖

家族X-MEN

不过如何成为劫镖X-MEN?这不仅是一个技术活也是一个力气活。首先你需要成为一名杀手,找到专业杀手组织——军刀组织,成为一名“军刀杀手”。通过刺刀先生领取杀手任务,积累军刀令,熟悉杀手流程,提升杀手实力。特别要注意“神闪避”与“神偷袭”两种技巧的提升,在使用军刀令成为二星杀手后,便可接受军刀组织神秘任务,劫镖X-MEN的大门从此为你打开。

我是X-MEN 《盘龙OL》为家族劫镖

杀手组织欢迎你

万事俱备之后,参与劫镖大战。此时龙迷们所面对的不仅是来自光明教廷的魔晶矿运输大军,还有来自其它强大家族的干扰。光明教廷运输车掉落的魔晶矿是各大劫镖家族最终目标,龙迷们可理性分析自己的家族参战团队优势,利用矿山密道中的地形优势,采取合适的战术进行战斗。在家人获得魔晶矿之后,最好迅速掩护撤退,将魔晶送回圣岛。

我要劫个镖

我要劫个镖

我要劫个镖

值得注意的是,矿山密道中,同时存在光明教廷两只运镖队伍,一队属于豪华镖车运镖车,一队简易镖车。它们将同时从基地出发,等级越高的镖车,拥有的保卫实力越大,击败后获得的奖励越多,但同时龙迷们将面临的阻力随之变大。科学评估自己的实力,打败干扰者,为家族为巴鲁克劫取荣誉之镖!

我是X-MEN 《盘龙OL》为家族劫镖

豪华镖车

光明教廷在发抖,实力家族在怒吼。成为劫镖X-MEN,挑战倍儿爽《盘龙OL》夏季真英雄!更多新鲜有趣的活动将在持续为龙迷推出,为玉兰大陆的繁荣与和平,与家人一起,继续热血的战斗吧!

《盘龙OL》现已开启倍儿爽公测

为正义家族劫镖 走进“梦醒”新时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