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获得来自异位面的神器 闯异位面《盘龙OL》次元之战

时间:14-05-22 09:08  来源:官方 作者:盛大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盘龙OL》次元之门,战斗拥有各种可能。与异位面强者战斗,感悟强者之路,在提升与强大自己的同时,不要忘了那些曾并肩作战的兄弟,与他们一起,走向圣域,冲级巅峰,守卫玉兰大陆亘古和平!

次元之战,五月奇迹。渴求进步的强者总是会通过不同的方式增加阅历,提升自己。新派3D战斗网游《盘龙OL》倍儿爽公测,从五月开始,为各位玉兰大陆强者提供多种次元之门。只要持有变强的意志,便有机会打开次元之门,参加位面战争。与异位面强者进行切磋,不仅能够获得巨大成长,还有机会获得来自异位面的神器,龙迷们,可以行动了!

异位面战斗

异位面战斗

次元战斗

《盘龙OL》次元之门灵感来源于“我吃西红柿”同名小说,存在于整个鸿蒙世界的位面,都各自有空间薄弱处。各位面强者从空间薄弱处下手,经过“空间乱流”涌入玉兰大陆。《盘龙OL》次元之门的背后,是各种来自其他位面的“入侵者”,打开次元之门之后,谁也无法预料你将遇到怎样的异位面强者,所以,次元之门有风险,打开需谨慎。

 开始奇遇

开始奇遇

开始奇遇

次元之门为龙迷们提供各种战斗的可能性,恩斯特学院魔兽资料皮特处为龙迷们提供“奇遇”事件的可能,领取魔兽资料任务,搜集皮特让你寻找的魔兽,便可“奇遇”次元之门,见到其它位面的魔兽。它们将“凭空而降”,以“组团”的形式混入战斗。

不速之客

不速之客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