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宅男最爱!《三国艳义》女体三国手绘壁纸大放送

时间:14-01-23 10:44  来源:官方 作者:慕和网络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绚烂的日漫风,配上三国乱世豪情,全新口味的奇幻萌娘三国乱世尽在《三国艳义》。变幻莫测的战斗以及变化万千的策略组合,百名美少女武将们邀您一起享受爽快的卡牌战斗魅力!

三国乱世,多少英雄武将留名后世,论英雄豪情……什么?看腻了糙汉子三国,想来点不一样的?想看刘备化身为双马尾的电眼萌萝莉,曹操变身为女王气质豪乳御姐,孙权变成白发帅气迷人女海盗吗?来兴趣了吧,别着急,还有各类可爱型、妖艳型、清新型、御姐型等数百名美少女三国武将齐聚一堂哦!

宅男最爱!《三国艳义》女体三国手绘壁纸大放送

由上海慕和网络开发,全球移动游戏发行与运营服务商飞流九天独家代理运营的女体三国卡牌策略手游《三国艳义》,以天马行空般的奇妙剧情为玩家开启了一个不同于以往的奇幻三国世界,更用以萌系卖点的日漫游戏风为玩家打造一场豪华的视觉盛宴,演绎了一款与众不同的女体三国盛宴。

诸葛亮

诸葛亮

【萌娘壁纸来袭,宅男速速接招!】

本作邀请多位名画师精心绘制了日系美少女武将卡牌,萝莉、御姐、傲娇、女王、无口、性感各系萌娘绝对能够让给位宅男玩家大饱眼福!废话不多说,快来一赏众萌娘壁纸吧!

张辽

张辽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