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萌娘孟获等你擒 《三国艳义》情人节活动曝光

时间:14-02-13 10:31  来源:官方 作者:飞流 编辑:阿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情人节即将来临,你还在一个人准备坚守空虚寂寞冷的圣战日吗?如果没伴儿享受情人节,那不如和百位萌娘武将来过一个“擒人节”吧!

 【52PK 2月13日消息】由上海慕和网络开发,飞流(FL mobile)独家代理发行的日漫风全新口味女体三国养成手游《三国艳义》,为玩家开启了一个不同于以往的三国世界。

萌娘孟获等你擒 《三国艳义》情人节活动曝光

情人节即将来临,你还在一个人准备坚守空虚寂寞冷的圣战日吗?如果没伴儿享受情人节,那不如和百位萌娘武将来过一个“擒人节”吧!情人节期间,玩家可以通过通关游戏副本和各类关卡来获得相应的情人节巧克力豆,就有机会获得5星金边限量版情人节卡牌绯色恋人-孟获,以及6星金边限量版情人节卡牌绯色恋人-黄盖。情人节收集巧克力豆大排名,来比比谁获得的巧克力豆数量更多,更受萌娘武将青睐吧!

萌娘孟获等你擒 《三国艳义》情人节活动曝光

绯色恋人-孟获 5星

狂击5:增加60%的攻击,但有25%的几率被闪避

魅惑5:使对方随机一张卡牌有55%的几率被蛊惑(下一回合时攻击自己的士气)

乱击5:增加35%的攻击力,随机攻击敌方目标(优先攻击卡牌)

萌娘孟获等你擒 《三国艳义》情人节活动曝光

绯色恋人-黄盖 6星

透支7:每回合自身扣除19%生命值,增加27%攻击力

魅惑7:使对方随机一张卡牌有65%的几率被蛊惑(下一回合时攻击自己的士气)

重生7:死亡时有51%的概率进入手牌,如果手牌已满则进入牌堆

《三国艳义》中情人节全天怎么过?当然是先从每日的优惠抽卡开始,看看今天于哪位武将妹妹有缘牵手,运气好说不定还能遇上六星的稀有萌娘哦。第二件事,就是带着自己的萌娘武将后宫们一起去挑战副本关卡,今天的目标除了卡牌碎片外,别忘了集取情人节巧克力豆。用光了体力,就和各位武将妹妹们一起去挑战排位赛吧,来20场对战,再领取排名奖励,在萌娘们面前涨涨面子。最后的时光就邀约武将妹妹们在这个奇幻世界慢慢游弋,与别的玩家们来一场碎片争夺战吧。

萌娘孟获等你擒 《三国艳义》情人节活动曝光

与各色美娇娘相约在《三国艳义》,情人节不寂寞。日系萌娘与三国豪情对对碰,给你一场豪华的日漫视觉盛宴,带你体验变幻莫测的卡片战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