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MT团队霸气再现 《悟空去哪儿》公测日驻50万

时间:13-12-23 15: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西游记》则是东方神话的精髓,在国内的受众其实远比魔兽来的要高。团队在两个宏大题材上做到了完美切换。虽然MT和《悟空去哪儿》在故事背景上,有着绝对的差异,但团队依然会牢牢抓准西游的神韵。

MT团队霸气再现 《悟空去哪儿》公测日驻50万

本土“西游”同质化,“悟空去哪儿”何以酒香八方?

现如今在国内同一题材同质化,已经是一个行业现象。一个好的题材背后,也蕴含着巨大的用户潜力。你在这个题材上做成功了,就会有无数跟风之作涌现而出。

以前作MT系列手游举例,其背景源自魔幻史诗巨作《魔兽世界》,该产品一经推出,便大获成功。随后,即使成为无数游戏厂商争相模仿、复制的对象,也始终无人超越。其实原因很简单,这些跟帮者没有抓住这一题材背后的神韵。虽说魔兽本身是西方魔幻背景,但是在中国玩家们心中所体现的,早已经不是他的魔幻外貌,而是中国玩家特有的兄弟情谊。其中西结合特有的韵味,很少有人能够模仿出来。

《西游记》则是东方神话的精髓,在国内的受众其实远比魔兽来的要高。团队在两个宏大题材上做到了完美切换。虽然MT和《悟空去哪儿》在故事背景上,有着绝对的差异,但团队依然会牢牢抓准西游的神韵。不论游戏再怎么变化,行业怎么变化,西游题材有多少人在做,对玩家而言体验游戏的感受是不变的。

时过境迁,如今的《悟空去哪儿》早已经不是当年灵感的昙花一现,凭借对西游题材的精准解读、颠覆的卡牌收集手法、贴心的交友互动系统,简单又不失乏味的操作手法。它已经成功成长为玩家的掌上造梦机。虽然市面上西游题材手游多如牛毛,但MT核心团队坚信,玩家并不会因此而顾此失彼。正所谓,西游是一场传奇之旅,但不管你如何前行,必然会有“悟空”相随。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