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MT团队霸气再现 《悟空去哪儿》公测日驻50万

时间:13-12-23 15: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西游记》则是东方神话的精髓,在国内的受众其实远比魔兽来的要高。团队在两个宏大题材上做到了完美切换。虽然MT和《悟空去哪儿》在故事背景上,有着绝对的差异,但团队依然会牢牢抓准西游的神韵。

自从卡牌手游MT这匹黑马出现后,手游行业急速冲击其他游戏市场。一时之间,各大游戏开发商将重心转向移动平台,手机游戏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而出,同质化手游产品衍生严重成为手游界不言而喻的事实。至此,一款新鲜出炉的产品想要杀出重围十分艰难,即便是对已经有过成功经验的原MT核心团队来说,想重新打破自我更是难上加难。

MT团队霸气再现 《悟空去哪儿》公测日驻50万

然而在《悟空去哪儿》开启全民公测当天,日驻50万名玩家,黄金时间每分钟超过200位玩家登录游戏,高峰期更有近十万玩家在同时在线的黄金记录!看到这里不禁让人感叹,一款西游题材的卡牌手游,作为原MT研发核心成员的新品,公测当日竟有如此大的爆发力,可谓霸气再现!

正所谓,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悟空去哪儿》如此傲人的成绩与其研发团队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其实早在两年前团队就开始酝酿着自己的西游梦了。

MT团队霸气再现 《悟空去哪儿》公测日驻50万

从“MT”到“悟空去哪儿”玩家才是设计者

早在MT研发时期,作为当时研发主策的方洲,就已经有了研发西游题材手游的初步构思。当时的很多想法在技术的限制下,并不好实现。现如今在《悟空去哪儿》中很多新的玩法和设定得以实施,在当年他本人也并不敢完全相信会有这一天的到来。

虽然到今天《悟空去哪儿》作为一款卡牌手游已经具备一定的人气和用户粘性。但对于MT团队来看显然还是远远不够的。例如这次向玩家推出金卡“七大圣”,团队对每张牌的战斗属性,进行了成百上千次的推敲,并征询过玩家的意见,才可以确认实施。运营及客服团队在前线,仔细阅读玩家发的每一篇意见帖,针对游戏中玩家体验有影响的功能玩法,看看到底还有没有地方可以改进。

“玩家才是设计者”是一种全新的理念。目前在手游行业上《悟空去哪儿》是首款运用这一理念的产品。不仅仅是潜心研究玩家的建议,还深度挖掘玩家的喜好,将其投入到游戏当中,做玩家自己想玩的游戏。真正实现了让玩家成为游戏的设计者这一核心理念。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