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乐趣无穷《新战国群雄》趣味任务有惊喜

乐趣无穷《新战国群雄》趣味任务有惊喜

发布时间:13-12-12 15:17 来源:官方 作者:中青宝

开开心心玩游戏,轻轻松松拿奖励!一起来玩《新战国群雄》里的趣味活动:“祈福求财”让你祈个福就有机会拿大奖,“东离仙草”送你海量经验,“熊猫快跑”萌翻你!快来一起赶走工作和学习带来的压力,走进群雄的世界吧!

神秘任务进行中

神秘任务进行中

祈福打开神秘的宝藏

传说在《新战国群雄》的天上人间城里埋藏着神秘的宝藏。有人说城中出现的“算命先生”是宝藏的线索,只要向他祈祷,就有机会获得宝藏。因此,每天都有人找算命先生祈福,但要想成功进行祈福,还得付出一点金钱作为代价。只要祈个福,就有机会获得海量奖励,看起来虽然很轻松,但是想拿到大奖还是非常考验运气的。

绝不可以被抢走

绝不可以被抢走

海量经验勇夺仙草

传说周国的东离岛有一种仙草,《新战国群雄》的英雄们采集后可获得“大还丹”,食用大还丹后就能增加海量经验。仙草如此珍贵,想采集成功可不容易,因为在你采集的时候,系统会将你正在采集仙草的消息昭告世界,让其他玩家来阻挠你。所以在采集仙草的时候,最好带上几个兄弟保护你,不然在采集的时候被杀掉的话,仙草就不属于你了。

俺才是冠军

俺才是冠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