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千面出街《卓越之剑2》绝美时装秀

千面出街《卓越之剑2》绝美时装秀

发布时间:13-12-12 15:15 来源:官方 作者:九合天下

《卓越之剑2》“王者之战”版本已经与广大玩家见面多日了,随着该版本中多位NPC角色的加入,游戏可供玩家们选择使用的角色数量超过了100位。如此众多的俊男靓女齐聚一处,绝美的时装秀随即应运而生。

华丽无罪

华丽无罪

《卓越之剑2》中的角色大部分都是模特的胚子(当然巴洛大叔这样的人物自动排除在外),华丽的服饰让角色们每次登场都像是一台选美大赛。玩家们都知道,选美大赛中最重要的环节就是泳装秀,可以展现模特们傲人的身姿。在游戏中,角色身着泳装的时候同样会受到大量的关注,男孩子紧绷的肌肉线条分明,女孩子身材高挑皮肤细腻,无不令人驻足赞叹。

性感的比基尼泳衣

性感的比基尼泳衣

肌肉男

肌肉男

沙滩奶油小生

沙滩奶油小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