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双侠时代开启 九阴贺岁版【绝世双骄】今公测

双侠时代开启 九阴贺岁版【绝世双骄】今公测

发布时间:13-12-12 11:15 来源:官方 作者:

结双侠情缘、闯水陆禁地、拼文武才艺,探凌霄迷案。《九阴真经》贺岁版本【绝世双骄】今日成双公测!首开水陆禁地“银钩坊”,独创双侠伴侣系统,开放雪景无间道战场凌霄城,开启完美公子花无缺争夺,【绝世双骄】开启全新大明江湖!贺岁狂欢多重好礼,武侠三区热血开启,新服连开百强王者公会进驻,新区角逐盟主之荣,倾情有礼赢豪华双飞游,在线送大奖赢绝世武学!这一次,我们改变江湖!

双侠时代开启 九阴贺岁版【绝世双骄】今公测

(《九阴真经》贺岁特别版【绝世双骄】今日成双开启)

【银钩坊、快活岛登场 水陆禁地触发恢弘剧情】

江湖传说有一种阎王贴。接到银钩贴,必上银钩舫。这张帖子仿佛有一种魔力,若收帖却不登船,三日内必横死。而登船却也不意味着安全,因为开船至今,登船者众,下船者稀。那些活着回来的人好像吃了什么药物,精神恍惚,船上的经历彷如梦幻,只留下残缺片段,没法说的清究竟看到了什么事,遇到什么人。有人道见到数不清的财宝美女,有人道碰上算不尽的埋伏消息,众说纷纭,却对一件事达成共识:赌!银钩舫是一个什么地方?没有人说的清。但那些下船者,有的忽然倾家荡产,有的突然一夜暴富,有的销声匿迹一文不名,有的摇身一变名动天下。银钩舫出现的几个月,江湖中离奇的血案悄悄的变多了……

如若意图探究快活岛的秘密,必须通过银钩坊,亦被称为银钩舫的考验。银钩坊实为某派武林势力利用数艘神秘赌船进行的笼络控制江湖人的诡计。利用金钱美女武功,诱使江湖人一步一步堕落,越陷越深,无法自拔,连自己最重要的东西(比如亲人、家庭、名声、地位、武功)也压上去输掉,而不得不签下阎王债,自此为阎王唯命是从。有人说银钩舫是销金洞,温柔乡,金银若山,美女如云;有人说银钩舫是银钩殿,修罗场,机关算尽,杀机重重。一个幸存者,便有一种说法,千头万绪,众说纷纭。但只有一件事,他们异口同声,确切的说,是一个字:搏!用何来搏?命!

双侠时代开启 九阴贺岁版【绝世双骄】今公测

(江湖神秘船只——银钩坊)

双侠时代开启 九阴贺岁版【绝世双骄】今公测

(江湖神秘船只——银钩坊)

当然,像所有的故事一样,银钩坊只不过是个开头,或许,连故事都算不上。你可知道,银钩坊并不只有一条。你可知道,银钩赌坊夜航,并非漫无目的游荡?只有那些足够幸运,足够强大,足够纯粹的人,才能乘着银钩舫到达目的地,那座神秘的海岛——快活岛。岛上奇峰,险石,茂林,异兽,彷如桃源仙境,有人想占有,想把玩,想享受的东西,在这里都能找到。这里就是乐不思蜀的人间乐土,这里便是为所欲为的地上天堂。不过,你要明白,天堂和地狱,往往只一线之隔……揭破银钩赌舫背后的阴谋,却发现自己不过是别人手中的一枚棋子…

与此前推出的禁地有所不同,此次新版本【绝世双骄】推出的新禁地“银钩坊”突破以往传统的禁地概念,实现水陆连接的概念,将由船和孤岛构成,之间通过一定的方式互通,除岛上不定时出没的怪物外,与岛上土著及其他侠士抢夺宝藏、特色的比武场、牌九骰子等古代娱乐方式也会一并呈现,江湖武学乃至江湖失传已久的古谱武学都将出现在此次新禁地中,最为关键的是,“银钩坊”和“快活岛”将推出手机端,通过手机APP的操作同样可以获得收益,收益部分与客户端体验收益互通!

双侠时代开启 九阴贺岁版【绝世双骄】今公测

(神秘的海岛——快活岛)

TAG标签: 网游 九阴贺岁版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