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魔幻网游时装展!《超凡战纪》公测版时装首曝!

魔幻网游时装展!《超凡战纪》公测版时装首曝!

发布时间:17-06-05 13:27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魔幻网游时装展,游戏里的“巴黎时装秀”!纯正魔幻冒险RPG网游《超凡战纪》火爆公测中。公测期间,除了有海量活动、丰厚福利带给大家,还上架了多套精美时装,百变姿态随心定制,做人群中最独特的冒险者!

《超凡战纪》:魔幻网游,换代首选

公测新服:英雄荣耀、王者无双

公测新时装合照

公测新时装合照

 

恶魔之恋 惊世骇俗

有颜有料,才是真正的冒险家。穿上恶魔之恋时装,男的霸气邪魅,黑白相间犹如从地狱中斩荆披棘归来,从脖子两侧伸出来的衣领仿佛恶魔头上的犄角,充满侵略性。女的则像一直优雅的恶魔,白色连衣百褶裙镶嵌着金边,看似随意散落的衣角上面篆刻着金色纹路,隐隐保护着自己的后背。两人相依而站,就仿佛一场饱受争议的恶魔之恋,唯有衣服上的棱棱角角,成为他们对世俗争议的无声反抗!

恶魔之恋

恶魔之恋

 

多姿多彩 绚烂百变

除了恶魔之恋套装,三套炫彩时装同样也是吸引眼球。红粉佳人,俏皮的粉红色套装点缀以嫩黄色小花朵,腰间白色的色彩拼接勾勒出最完美的曲线;深蓝淑雅,深蓝的百褶裙搭配金边和波浪状的裙摆,尽显高贵气质;梦幻炫紫,犹如梦幻中的衣物,像一朵盛放的紫罗兰花朵,在阳光下翩翩起舞!多姿多彩的时尚外观总有一款适合你!

红粉佳人

红粉佳人

 

深蓝淑雅

深蓝淑雅

 

 梦幻炫紫

梦幻炫紫

 

此外,游戏里还有多套节日时装,春节、圣诞节时可以穿上节日氛围浓厚的应节时装,穿梭在大街小巷,感受游戏里别样的喜庆气氛。若是邂逅有缘人,也可以互赠结婚套装“信仰之约”,让这套时装见证你们的信仰,成为你们对彼此约定!

信仰之约

信仰之约

TAG标签: 公测 多益 超凡战纪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