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萝莉宝贝卖萌计 《仙侠世界》宗门宝贝评选

萝莉宝贝卖萌计 《仙侠世界》宗门宝贝评选

发布时间:13-12-09 13:46 来源:官方 作者:巨人网络

多名不同风格的美女玩家,被最终评选出来,而来自双线十一区的美女玩家“丶桃之灬妖妖”最终以可爱萝莉的造型,收获了第五名的好成绩,获得活动提供的特别奖励。

长相萝莉,很讨喜:

长相很萝莉的妖妖妹子,不仅游戏中,还是生活里,都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一双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梁,樱桃小口,纤细的腰身,更为自己加分不少。

不仅长相萝莉,性格也非常活泼,俏皮的话语,爽朗的笑声,跳跃的思维,让所有认识她的人,都觉得她就是一颗开心果,是生活中的正能量。

萝莉美女妖妖

萝莉美女妖妖

超长网龄游戏体验多,钟爱仙侠世界:

妖妖爆料自己网龄很长,已足足有8年,而期间经历过很多类型的游戏,不过主要是以MMO为主。

比较钟爱《仙侠世界》游戏,很喜欢游戏画面与风格,很喜欢收藏游戏中的时装。在游戏中的角色是天音,开始因技能较为华丽,所以首次挑战“会弹琴”的职业,没想到很厉害,可以说为全能职业。

萝莉美女卖萌

萝莉美女卖萌

游戏中的妖妖角色截图

游戏中的妖妖角色截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