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大家一起来抱团!《仙魔变》精彩活动热力推荐

大家一起来抱团!《仙魔变》精彩活动热力推荐

发布时间:13-12-09 13:42 来源:官方 作者:兴采网络

最重要的是,《仙魔变》公测带来了万元现金家族争霸赛、升级送Q币,“宅男女神”赵奕欢真人陪玩的顶级助阵!本次公测是游戏研发运营以来玩法最给力、阵容最庞大的一次亮相,新内容新玩法一并出击、新亮点新系统火力全开!只要敢来挑战,谁都可以畅游仙魔变的玄幻世界!

对于玩家而言,恐怕再没有比愉快的游戏体验更为重要的事情了,但是如果在游戏中没有朋友的陪伴,或者是自己成为了单独的那一个……看到这里可能很多玩家要大呼“人艰不拆”,但是除了与妹纸视频互动之外,还有什么事情能不再感觉孤单寂寞冷呢?伴随着仙魔变公测的火爆开启,《仙魔变》为广大玩家推出了一系列精彩的“抱团”线上活动,让你不必单身,共同战斗!玩家们,热热闹闹抱团战斗的日子已经来了!

“抱团”活动推荐:四宗争宠——宗门宠物解救、争夺大乱斗

四宗之宠进中州,宗主下令将其收。得己之宠奖丰厚,捕他之宠亦有酬!每日12:45-13:00以及每日19:10-19:25两个时间段,等级大于二十级且加入宗门的玩家都可以到1线中州城参加“四宗争宠”活动!只要你能找到宗门宠物,无论是本宗门还是其他宗门,皆可以在解救、掠夺宠物后获得一定数量的积分!只要参与“四宗争霸”活动,大量晶币、大量经验、大量宠物道具、稀有极品宠物契约书皆有机会纳入囊中!

大家一起来抱团!《仙魔变》精彩活动热力推荐

宗门宠物中州城限时出现 宠物争夺战一触即发

大家一起来抱团!《仙魔变》精彩活动热力推荐

解救、争夺宗门宠物过程中有可能会被淘气的宠物整蛊哟!

“抱团”活动推荐:石头剪刀布——玩家反应能力大比拼

每日12:45-13:00以及每日19:10-19:25两个时间段,等级大于二十级且加入宗门的玩家都可以到1线中州城的NPC李胜男处参加“石头剪刀布”活动!剪刀石头布,谁输谁脱裤!什么?石头剪刀布,小菜一碟!各位玩家可不要高兴过早,《仙魔变》中的“石头剪刀布”,玩的不是传统,而是你的反应能力!在“石头剪刀布”开启后,你将代表“石头”、“剪刀”、“布”中的其中一个,根据系统提示“你不能赢”、“你不能平”、“你不能输”、“你要赢”、“你要平”以及“你要输”在一定的反应时间内迅速移动到指定区域,完成后你将获得一定的经验加成!当然,游戏给予你的反应时间也会随着你的连胜而慢慢减少,再厉害的高手在活动中也要全神贯注盯紧系统提示,充分发挥“眼疾手快”的本领才能拿到连胜经验奖励哦!你是否有足够的信心证明你的反应能力?漫漫修行旅途路过中州城岂能空手而归?睁大你的眼睛,精神高度集中,满满奖励尽情的拿吧!

大家一起来抱团!《仙魔变》精彩活动热力推荐

“石头剪刀布”赛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