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后魔兽世界时代RPG再迎新王 《剑灵》开创端游新时代

时间:13-12-09 13:21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剑灵》与《魔兽世界》之间最大的共同点,即是游戏品质上的全面性,而这种很难令玩家找到缺憾的网游也必然会成为后魔兽时代最有担当的领军者,进而带领mmorpg走入一个全新的《剑灵》时代。

在不少人眼中,曾经呼风唤雨的mmorpg现正处于一个极其微妙的地位。一方面,品类本身虽极富号召力,但大作与普通作品差距明显;另一方面,随着几款旗舰级作品纷纷步入“老年期”,市场本身却频现青黄不接的状况。

我们姑且将这个有些矛盾与冲突的年代,称之为后魔兽时代。回过头来看,在三年甚至五年之前,在《魔兽世界》这款作品如日冲天的年代,网游业界对于传统的mmorpg还能走多远也持有不同意见,有的人认为江山代有才人出,就算《魔兽世界》逐渐老去,又会有一款具有领军气质的新王出现,带领整个品类继续迎击FPS与MOBA的围堵与夹攻;另一些人则觉得《魔兽世界》在火爆之余也掩盖了网游市场的许多暗疮与丑恶,抄袭、山寨、恶性竞争、目光短浅……一旦这款旗舰级网游慢慢老去,这些问题就像突然暴露在眼光下的咸鱼,味道让人恶心。

后魔兽世界时代RPG再迎新王 《剑灵》开创端游新时代

当然,对于那些蠢蠢欲动的网游厂商们而言,mmorpg市场永远是一块有着足够诱惑力的大蛋糕,这也使得近两年的网游市场频频出现具有代表性的新作品,在韩游市场,《剑灵》成为了继魔兽之后期待度最高的网络游戏,连续数年霸占各大榜单最期待网游榜首位置;欧美系方面则有《激战2》、《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时空裂痕》挑起大梁。

后魔兽世界时代RPG再迎新王 《剑灵》开创端游新时代

然而,这几款看似都有机会成为“魔兽接班人”的作品,却在上线后迎来了完全不同的命运。《剑灵》引入国服之后成绩斐然,开放测试后更是迎来百余组服务器的盛况,坊间有传言称其平均在线早已突破百万大关;《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原本视为欧美系最有希望挑战暴雪的游戏,但不知是不是由于38工作室关闭的影响,导致服务器上线后人气相对一般,国服则更是遥遥无期,甚至还未有网游公司宣布代理;《时空裂痕》更是在国服草草测试、快速关服……

后魔兽世界时代RPG再迎新王 《剑灵》开创端游新时代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