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路越远心越近《诺亚传说》中国行正式启程

路越远心越近《诺亚传说》中国行正式启程

发布时间:13-11-29 14:14 来源:官方 作者:尚游游戏

近日,微消费领航力作《诺亚传说》“诺米情,中国行”计划正式启程。在超过数千名热情玩家的申请中,官方最终敲定20位走访玩家名单,同时分为西线和北线两条线路走访。届时,官方将奔赴全国,走进玩家,了解玩家。

跨越15000公里,为寻找真实诺米情怀

据《诺亚传说》官方介绍,整个“中国行”走访路线将从深圳出发,南起南粤大鹏,北到冰城哈尔滨;西至圣地西藏,东到渤海湾,全程超15000公里,跨越20多个省份。如此大规模的官方走访活动,只为更加接近真实玩家。《诺亚传说》“关注玩家”的态度,由此也可见一斑。

路越远心越近《诺亚传说》中国行正式启程

《诺亚传说》全国走访路线图

走访团队全曝光 首站南宁+福州

在大鹏半岛试水采访后,《诺亚传说》已于27日正式踏上走访道路。首站为福建福州和广西南宁。当天,官方也在官网上公开了走访团队的四位主角资料。在提醒玩家保证安全的同时,也期望能够借助这样的交流形式,让玩家与官方的交流更加深入。

路越远心越近《诺亚传说》中国行正式启程

走访团队成员(一)

路越远心越近《诺亚传说》中国行正式启程

走访团队成员(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