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感恩节争首杀荣耀 《梦幻卡修》新服今14时震撼开启

时间:13-11-28 11:56  来源:官方 作者:苏州麦卡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梦幻卡修》新服“女神之泪”将于今日14时震撼开启。首杀哀嚎墓穴女王30000元现金奖励唾手可得,除此之外,首杀后还可以获得全服唯一一套史诗武器。

3D卡通半休闲网游《梦幻卡修》新服“女神之泪”将于今日14时震撼开启。首杀哀嚎墓穴女王30000元现金奖励唾手可得,除此之外,首杀后还可以获得全服唯一一套史诗武器。除了女王首杀活动外,游戏还为广大玩家准备了趣味无限的“火鸡大盗”以及考验人品的抽奖活动,福利看得见却数不清哦!赶快来参加吧!

图片1:《梦幻卡修》新服今日14时开启

图片1:《梦幻卡修》新服今日14时开启

开服时间:今日14时

新服名称:女神之泪

【新服组队抱团 万元悬赏女王】

在新服开启后一个月内率先击杀哀嚎墓穴最终BOSS:地穴女王“朱莉安”的队伍除了获得全服仅有的一套史诗武器外,更将获得高达30000元的现金奖励!真可谓是荣誉金钱双丰收,还在等什么赶快进驻《梦幻卡修》新服,组队抱团击杀女王轻松收获万元现金大奖!

【击杀火鸡大盗 收获神秘奖励】

感恩节庆祝模式许多年来从未改变,火鸡也是节日各家各户必备的主菜。《梦幻卡修》感恩节新服也为广大玩家准备了美味可口的烤火鸡。在流光森林、冰霜溪谷、流莺沼泽、达拉克林地地图中将随机出现“火鸡大盗”,火鸡大盗被攻击后会逃跑,玩家需要追上并击杀偷鸡贼,击杀后所掉落的火鸡肉可以在主城寻找料理NPC换取奖励道具,使用道具后可以获得神秘奖励!

【幸运大抽奖 极品装备轻松拿】

除了考验团队配合的“首杀女王”以及趣味无穷的“火鸡大盗”活动外,《梦幻卡修》感恩节新服还为玩家准备了幸运大转盘活动,玩家每天可以获得一次免费抽奖的机会,随着等级的提升当天抽奖次数也会越多,同样抽中大奖的机会越大。除此之外,玩家明天登陆游戏还可以领取一个神秘礼包,帮助玩家轻松畅玩游戏。

图片2:《梦幻卡修》感恩节大回馈

图片2:《梦幻卡修》感恩节大回馈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