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问道》迎春新服今日开启 十万玩家同服狂欢

时间:16-03-18 11:17  来源:官方 作者:光宇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问道》全新双线“百花深处”火爆开启,多重活动新服独享,千万大礼相助玩家走上全新的修仙路。

《问道》迎春新服“百花深处”今日火爆开启,十万玩家同服狂欢,多重精彩活动新服独享,神兽萌宠新服独家大放送。《问道》新服“百花深处”,新征程从这里开始!

《问道》新服“百花深处”

《问道》新服“百花深处”

新服火爆开启,多重专属活动降临

《问道》双线新服“万物生春”火爆开启,百万大礼新服玩家专享。玩家登陆新服即可获得由官方送出的价值2599元新手大礼包!

新服开启,专属活动自然必不可少。新手红包,为你的修仙之路铺好基石。除此之外,海量萌宠在熔炼仙丹活动中放出,十阶猛兽,霸气坐骑,只要你想要,就能在熔炼仙丹活动中获得。更有人气宠物“太极熊”等待玩家前来领取。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迎春福利季 千万大礼尽情送

《问道》新服开启同时,中州迎春系列活动也进行的如火如荼。挑战BOSS,守卫中州,各种稀有道具免费大放送。仙人巡游,将迎春福利季推向高潮,最后还有环保植树活动,用心呵护自己的树苗,海量经验道行等你来拿!

新手诞生地

新手诞生地

跨服大战来袭 百万道友齐聚中州

《问道》第三十二届跨服联赛正式开启。所有区组被分到了三个等级的联赛中。每个联赛的冠军都可以获得4个小时的全局双倍时间。而冠军区组中贡献为整数的选手可以获得数额不同的银元宝,每个级别联赛贡献积分前五的选手更是可以领到价值不菲的金元宝和稀道具!史诗赛事,热血来袭,百万道友的战斗狂欢等你参加。

跨服大战

跨服大战

十年经典,百万在线,《问道》全新双线“百花深处”火爆开启,多重活动新服独享,千万大礼相助玩家走上全新的修仙路。迎春活动,跨服联赛,多种激情降临中州,一切精彩不容错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