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公测新服每天送5000现金!《刀剑》11月8日斗神降临

时间:13-11-06 14:27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九州风云突变,江湖纷争不止,《刀剑英雄》(搜狐畅游出品)2013年度巨献“斗神传”将于11月8日燃血公测,四大革新玩法掀起狂澜巨浪,全新两组双线【斗神归来】、【战王江湖】将会同步开启,八大特权活动迎接斗神降临!

【新服特权 九州之行加速度】

除了爆棚经验的加成,《刀剑英雄》还准备了全新的新服特权活动,为诸位英雄助力九州之行。免费领取职业坐骑,战场冲刺快马加鞭;至尊新手卡集成365种极品装备和极品道具,更有装备升级大礼包保送2转99级,不需费力追逐,只需轻轻一点就能打造一身极品装备。

这仅仅才是开始!参与新服专属活动种瓜得瓜,解救夜龙珠,还有紫色符印、蓝色符印、各类赤诚石、八宝玲珑、七星聚义、六世逍遥、永久飞剑、永久么么豆等一大波奖励向你袭来,瞬间拿到手软!

【四大革新 斗神传斗无止境】

《刀剑英雄》全新资料片“斗神传”秉承经典刀剑核心玩法,开创无尽挑战模式单人夺宝副本,新增五大职业蓄力必杀,并首次加入赛制制匹配PK新玩法和时装系统,再现波澜壮阔的九州神魔大江湖。全新隐藏剧情泄露惊天秘闻,魔族是否将会卷土重来,一切由你揭开!

快速成长,进阶成神

快速成长,进阶成神

全新两组新服以“斗神”、“战王”为名,彰显勇者气质。这一次,这些刀剑江湖中赫赫有名的称号,将为闯荡新江湖的英雄赋予更多神圣使命。11月8日,为战而生,斗无止境,找回你的血性!

关注刀剑微信,获神秘宠物

关注刀剑微信,获神秘宠物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