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神级配音降临 王涛季冠霖两大名角献声《自由足球》

时间:13-10-25 11:51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腾讯游戏旗下首款足球体育网游《自由足球》于24日18:00正式开启突破内测,官方以及各大媒体已开启激活码放号活动。

测试期间,游戏将全天开放。突破内测首次加入中文配音,央视知名体育节目主持人王涛与《甄嬛传》配音演员季冠霖倾情加盟,为《自由足球》打造“最独特”中文配音。

体育比赛,当然少不了解说的激情演绎,一场精彩的对抗搭配激情的解说才能够更好的让玩家感受到比赛的精彩。作为一款足球游戏,《自由足球》在画面上打造了独具风格的“街头范儿”,视觉享受轻松自由,而在听觉上,《自由足球》在突破测试版本中首度加入中文配音,王涛、季冠霖两位“名嘴”联手打造“新足球艺术”。

王涛是央视知名体育节目主持人,在央视主要负责天下足球栏目以及足球大赛转播配音工作,有着丰富的足球知识以及敏捷的思路,解说风格趣味幽默,那句“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世界充满爱你没商量颖靓颖我爱你之势”在惊呆众多球迷的同时,也广为流传开来。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