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世嘉正统《足球经理ONLINE》登陆国内

时间:16-02-24 11:07  来源:官方 作者:大乐网络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足球经理ONLINE》不删档测试预计将很快与国内玩家见面,游戏登陆中国,不仅可以使玩家重温成为足球技战术大师的情怀,更能让玩家在网络实时对战模式中寻找到全新的激情。

2016年2月23日,《足球经理ONLINE》二次封测结束。这是继2015年7月15日大乐网络宣布与SEGA(日本株式会社世嘉)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获得旗下SPORTS INTERACTIVE(SI)工作室的知名大作FM(FOOTBALL MANAGER)网络版——《足球经理ONLINE》的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权后,又一个里程碑日。二次封测的结束,宣告了整个删档测试期的步入完结篇。再过不久,名为不删档测试的序幕即将拉开!

正统品牌 值得期待

“喜欢足球的游戏人,没有不知道足球经理的。”由SPORTS INTERACTIVE开发、SEGA发行的FM系列从最早的Championship Manager到如今的FM2016,风靡全球20年!凭借专业性、高拟真度, 同时收获了众多中国足球游戏玩家的青睐。拥有极高的品牌口碑和强大的市场号召力。而《足球经理ONLINE》(FMO)更是厚积薄发,在传承了单机版核心玩法的同时,更强调玩家与玩家间的对抗,和线上互动元素。不仅仅是足球游戏,即使称其为有史以来最真实、最深度、最具沉浸感的一款网络游戏也不为过。

世嘉正统《足球经理ONLINE》登陆国内

内测将至 蓄势待发

《足球经理ONLINE》(FOOTBALL MANAGER ONLINE)登陆中国,不仅可以使玩家重温成为足球技战术大师的情怀,更能让玩家在网络实时对战模式中寻找到全新的激情。在二次封测期间,FMO势头强劲表现愈发成熟超出预期,相信不删档内测开启后的FMO,会令目前国内良莠不齐的足球游戏格局得到重新洗牌。那些层次不齐“山寨货”终究会被这款“超级大作”取而代之。

世嘉正统《足球经理ONLINE》登陆国内

真实数据 教练都服

“喜欢游戏的足球人,没有不知道足球经理的。”FM系列拥有几十万条真实的球员和职员资料,这些数据由SI遍布全球的数据收集资料员提供,并经核准,具有很高的真实性和可玩性,这才使得FM足球经理游戏被认为是目前世界上最接近现实的足球经营模拟游戏,受到全世界球迷玩家的热烈追捧。毕竟专业的足球教练用虚拟的FM模拟比赛结果,随后赢得现实足球比赛,对FM来说,已经不是什么稀事奇闻了。

世嘉正统《足球经理ONLINE》登陆国内

特色养成 我即豪门

《足球经理ONLINE》(FOOTBALL MANAGER ONLINE)与FM单机版不同,玩家能够打造一支专属于自己的俱乐部,并为打造期“豪门之梦”努力奋斗。随时随地匹配网络的真实玩家,对手可能是小白,亦可以是懂球帝,随时随地来一场PVP比赛,即时做出战术调整,培养个性化球员。同样是“梅球王”,你甚至可以将他打造成一名出色的门将,极高的自由度和个性化玩法,使得趣味性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增强,玩家可以在一系列的玩法中体验到真实与虚拟的各中滋味。

世嘉正统《足球经理ONLINE》登陆国内

FM制作人 问谢粉丝

在大乐网络宣布代理《足球经理ONLINE》的同时,“足球经理之父”制作人兼SPORTS INTERACTIVE工作室总监迈尔斯-雅各布森先生(Miles Jacobson)也向中国玩家发表了过一段公开视频。迈尔斯在视频中感谢了中国玩家多年来对FM系列的支持,在谈及FMO时,迈尔斯说道:“SPORTS INTERACTIVE一贯的理念,不仅仅是开发一款好游戏,我们希望超越“好游戏”的范畴。随即FMO就孕育而生了,它能够满足玩家在联机对战方面的最大需求,究竟我是不是战术大师?究竟我有多厉害?我得找个人试试,而不是一个电脑AI。”

世嘉正统《足球经理ONLINE》登陆国内

《足球经理ONLINE》不删档测试预计将很快与国内玩家见面详情请关注:

官方网站:http://www.fmochina.com/

微信公众号:足球经理ONLINE

关于SEGA

日本株式会社世嘉(SEGA)是世界领先的家用和业务用互动娱乐产品供应商,公司开发、出版和发行众多的互动娱乐软件产品,覆盖的平台包括个人电脑、无线设备及任天堂、微软和索尼电脑娱乐的家用主机。

关于SPORTS INTERACTIVE

SPORTS INTERACTIVE(SI)是世界领先的足球经营模拟游戏开发商,其出品的《足球经理》(FOOTBALL MANAGER?)系列从1994年开始出版。公司位于伦敦老街地区,拥有超过100位的全职员工、超过100位测试人员和世界各地超过1300位的球探。公司的《足球经理》系列在商业和口碑上一直大获成功,该系列共有11作游戏名列英国电脑游戏销售最快排行前20,其中6作游戏更名列英国历史上最畅销电脑游戏的前20。SPORTS INTERACTIVE从2006年开始成为世嘉全权拥有的子公司。公司和游戏的详细情况可以在公司网站www.sigames.com找到。

关于大乐网络(DaLe Games)

大乐网络是致力于互联网在线娱乐服务的新锐企业,拥有强大的在线娱乐服务能力及内容开发实力。大乐网络以提供满足游戏玩家的娱乐需求为最终目标。凭借对中国游戏市场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大乐网络希望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整合行业资源,提供更多受广大用户认可的网络游戏佳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