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热血传奇》周年庆无英雄、无内功新区28日19点开放

时间:13-09-28 11:14  来源:官方 作者:盛大游戏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13年9月28日晚19点整,《热血传奇》十三周年庆进入最高潮,周年庆专区两大新服:普天同庆(电信)、九州齐贺(网通)爆服开放,迎接天下英雄。

随着新区开放,恢弘壮丽的13周年庆贺盛典即将达到高潮,千万玩家普天同庆共贺传奇十三周年!伴随着传奇史上最大规模版本更新,新画面、新职业、新地图,13周年新区将给广大传奇玩家带来令人震撼的体验。

《热血传奇》周年庆无英雄、无内功新区28日19点开放

【周年庆新区开服信息】

开区时间:9月28日晚19:00

开区组名:13周年专区,下设 普天同庆(电信)服、九州齐贺(网通)服

开区版本:传统怀旧版“无英雄 无内功”

回归经典 新区无英雄无内功。

今晚19点开放的13周年新区,在广泛听取了玩家的意见之后,采用了无英雄、无内功的开区方式。这种变化,使得整个游戏变得更加简洁、更加经济。在这样的设置下,玩家的攻击目标更明确,PK起来更刺激,使得玩家能够更专心地成长,专注的熟悉职业特点。因此,新区火爆已成定局。

通过这样的经典设置,玩家也能重温当初玩传奇时的点滴感动,找回逝去的回忆!

《热血传奇》周年庆无英雄、无内功新区28日19点开放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