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QQ封神记》9月24号开启不限号 妲己之乱概念站发布

时间:13-09-13 13:50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腾讯游戏在近日宣布,旗下东方元动作网游《QQ封神记》发布“妲己之乱”概念站,并将于9月24日开启不限号测试。

东方元巨作 《QQ封神记》浓郁东方元素受赞

《QQ封神记》显然不是第一款以中国古典神话为题材的网游,但是它脱颖而出成为国风网游的代表作的原因在于,《QQ封神记》并不只是为游戏披上了一件东方元素的外衣,东方韵味体现在了游戏的每一个细节。

首先在画面方面,《QQ封神记》拥有国风古韵的手绘级画面,游戏的每一处细节都会让你感受到身处商周,东方韵味十足。其次,身为一款动作网游,《QQ封神记》没有局限于其他动作网游的套路,而是与游戏的核心理念结合,以东方武术为蓝本创作出游戏的武打动作,简洁明快却又不失华丽。

《QQ封神记》在操控体验上,也绝对不输其他动作网游。《QQ封神记》舍弃了原本繁琐的操作,代之以简洁犀利的操作,武打动作流畅,连招拳拳到肉,打击感十足。

在游戏的特色系统上,《QQ封神记》也是创作出中国特色的神将系统,每一个实力强大的神将都是玩家们熟悉的古代神话人物,他们的造型、能力无不体现着封神世界中的感觉。特色副本也是以历史上的著名战场也背景创作,不再是单调了的刷怪升级,而是结合了陷阱等元素,每一处都体现着中国的战争智慧。

因为其真正做到了东方元素与网游的结合,《QQ封神记》为业内人士所大力称赞。

《QQ封神记》9月24号开启不限号 妲己之乱概念站发布

距离《QQ封神记》不限号测试的日子越来越近,官方也于今日表示,在不限号测试中,官方将继续加大力度回馈玩家,推出大量礼品和活动,精彩值得期待。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