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QQ封神记》联合多款人气游戏产品 礼包萌宠送不停

时间:13-10-21 11:41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提起腾讯旗下首款东方元网游《QQ封神记》,想必各位小伙伴们都对游戏近期不限号测试的各种活动印象深刻吧,毕竟从Q币到礼包再到各种游戏道具,本次《QQ封神记》不限号测试的全面性与多样性实在是令人叹为观止,而游戏与腾讯其他产品之间的联动也让更多玩家第一次感受到了《QQ封神记》的独特魅力。

目前虽然距离游戏不限号开测已经过去了数周时间,但《QQ封神记》为各位玩家准备的精彩活动却仍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之中,快来一睹为快吧!

《QQ封神记》联合多款人气游戏产品 礼包萌宠送不停

作为本次《QQ封神记》的压轴活动之一,由《QQ封神记》推出的十四款明星游戏大礼包无疑是不限号活动里最具人气的一环,从动作人气游戏《地下城与勇士》,到第一对战网游《英雄联盟》,再到殿堂级FPS网游《穿越火线》,腾讯旗下的多款明星网游都联手《QQ封神记》送上了各自专属的明星大礼包,而当玩家点击相关页面之后,丰富到爆的礼包内容更令小伙伴们瞠目结舌。

《QQ封神记》联合多款人气游戏产品 礼包萌宠送不停

原来,此次《QQ封神记》不但与诸多明星游戏合作推出大量礼包,更是史无前例的放出了这些人气大作里的珍贵道具供玩家获得,其中包括《英雄联盟》的皮肤包和英雄包、《穿越火线》的纪念版白金雷诺(永久)、《QQ仙灵》的珍兽“大幸运星”等等,无一不是游戏内价值不菲的珍稀道具。当然,你同样有机会获得《QQ封神记》提供的1000元宝大奖!别忘了除了抽奖之外,玩家们还可以在相关页面直接领取明星礼包哦!小伙伴们你们心动了么?

《QQ封神记》联合多款人气游戏产品 礼包萌宠送不停

史无前例的精彩活动加上令人难忘的出色游戏内容,造就了本次《QQ封神记》不限号测试的高人气,同时也让更多的玩家对这款游戏的未来报以极高的期待。如果未来《QQ封神记》能够继续以玩家体验为根本,设计更多特色内容及营销活动的话,那么这款出自卧龙工作室的本土动作网游极有希望扛起国产动作品类的大旗。目前距离《QQ封神记》不限号测试活动截止日还有十天左右的时间,如果你也对这款高人气动作网游有兴趣,想通过参加游戏活动拿到各种缤纷好礼的话,那就马上下载游戏,体验《QQ封神记》的独特魅力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