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更爽更好玩 《龙界争霸》公布第四季度游戏开发计划

时间:13-09-05 09:55  来源:官方 作者:龙之界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金秋岁启,《龙界争霸》已面向广大热心玩家,正式公布其Q4开发计划。“高阶挑战赏金猎人”、“史诗任务世界尽头前传”在第四季度中接棒给玩家带来更震撼和刺激好玩的游戏内容。

2013极致PK网游《龙界争霸》不删档二测承接首测火爆人气,不仅在玩家热度和口碑上爆发持续高潮,同时更以新颖独特的新玩法挑战、恢弘霸气的新地图魅力、神秘刺激的新版块史诗任务,为游戏源源不断注入新鲜活力,让玩家热血高潮不断。金秋岁启,《龙界争霸》已面向广大热心玩家,正式公布其Q4开发计划。“高阶挑战赏金猎人”、“史诗任务世界尽头前传”在第四季度中接棒给玩家带来更震撼和刺激好玩的游戏内容。《龙界争霸》在以玩家为中心的原则指导下,正以其有条不紊的节奏为玩家开启一个精彩、神秘而壮阔的游戏版图。更丰富多彩的游戏内容、更劲爽好玩的游戏世界,已持续不断呈现在大家面前。

更爽更好玩 《龙界争霸》公布第四季度游戏开发计划

《龙界争霸》第四季度新开发计划,面向玩家公开发布。既让玩家感受到游戏将大展宏“图”的未来辽阔版图,也让玩家持续感受到游戏内容推新不断、精彩连连的活力。

大展宏“图”之展望篇——全服通力合作,开启世界尽头!

《龙界争霸》第四季度开发计划的重磅内容,当属玩家人气最高的史诗任务“世界的尽头”即将开启。“世界的尽头”,将是游戏史上难度最高的开放式地图,不仅承载着更难以想象的游戏辽阔空间,同时也充满了让玩家热血沸腾的任务挑战,以及殿堂级的荣耀和财富。从开发计划中,玩家惊奇发现这一将对游戏版图产生历史性影响的史诗任务,必须要全服所有玩家同心协力,破解并收集具有神秘力量的“相位碎片”之谜,才能凝聚足够强大力量将他开启。《龙界争霸》“世界尽头”前传的神秘游戏内容,已让每一个玩家都因此肩负起了神圣使命,每一个人的力量都可以改写历史,合力展开游戏未来的辽阔版图。

更爽更好玩 《龙界争霸》公布第四季度游戏开发计划

收集神秘“相位碎片”,开启“世界的尽头”作为史诗级任务前传,将成为改写《龙界争霸》游戏历史的世界级事件,依靠玩家们自己的力量,主动引发。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