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兄弟们我回来了 《龙界争霸》原生版本5月8日上线

时间:15-05-04 11:19  来源:官方 作者:欢聚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5月8日《龙界争霸》新玩法预告:完全不同的龙界大陆即将开启,新版第一序章“暗影笼罩”,藏宝海湾的秘密缓缓揭开……风起云涌的时代,真的强者正在被召唤!

久违了,我的好兄弟!2D热血PK网游《龙界争霸》以熟悉的面孔归来,将于本周五(5月8日)献上最初的原生版本:原始数值体系,一如当初公平合理;大刀阔斧取消全部收费模块,所有装备道具砍怪得到;严格规定公会人数上限,杜绝任何势力一手遮天,还散人自由成长空间。

秉承“原始版本、散人天堂、打宝赚钱”三大改版宗旨,5月8日当天下午14时新服“散人天堂(双线)”同步开启,回归最初的感动,激情、友情、热血,唤醒你的青春印记!

《龙界争霸》官网:http://dc.yy.com/

原生版本亲切归来

原生版本亲切归来

【体验原生品质 重温初见的样子】

谁说时光不可以倒叙?5月8日约战《龙界争霸》最原始版本,最经典设定,最经典数值体系,平衡职业,调整主线,削减冗余,增加升级经验地图……正如最初遇见的样子,原生品质邀你回味!

岁月磨灭不了激情

岁月磨灭不了激情

【不收点卡的“时间收费”模式】

大幅度取消收费模块,不计成本运营,目的是“只赚口碑不赚钱”。在《龙界争霸》5月8日的新区版本中,绝大多数曾经要花钱的玩法都将免费开放,打造系统与神器系统也将更人性化。

向一切“坑”说不

向一切“坑”说不

【“活”的经济体系 鼓励打宝赚钱】

《龙界争霸》郑重承诺,在新服“散人天堂”中,所有道具装备都能由地图怪物掉落,玩家们可以尽情的打宝赚钱,完全不用担心装备贬值,或者没有生存空间。尊重玩家的劳动收益,让利给玩家,致力于打造真正的散人天堂!

 所有装备砍怪爆

所有装备砍怪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