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兵王万人魔甲激战 开创网游版机甲世纪 圆你机甲梦!

兵王万人魔甲激战 开创网游版机甲世纪 圆你机甲梦!

发布时间:12-08-09 15:52 来源:官方 作者:

每个小男孩都曾有过操控机甲的梦想,所以喜欢把玩着变形金刚不断组合变化,举着飞机双手作飞翔状呼啸而过,当然还少不了开着军绿色重型坦克车瞄准开炮——发射!《兵王》万人魔甲激战,本周五17时新开双线新区【光荣使命】,开创网游版机甲世纪,圆你一个不折不扣的机甲梦!

《兵王》周五开区【光荣使命】

《兵王》周五开区【光荣使命】

冷热兵器魔法器 战争魔甲齐国战

2012国战之王《兵王》是魔幻风浓郁的国战题材网游,以架空的异时代奥丁大陆为背景,描绘了人、魔、新旧神之间无尽的战争画卷,见证平凡人类由兵成王的铁血之路。游戏设定冷兵器、热兵器和魔法器六大职业,装备动态变形,万人国战时魔法和枪炮齐鸣,3D画面品质高粒子技术让战场恢弘壮阔,铿锵豪迈。而独创的特色战争魔甲系统,让分工不同、特色鲜明的魔甲作用发挥得淋漓尽致,为战争埋下各种不确定因素,使国战变得更加变幻莫测!

 魔甲式国战

魔甲式国战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