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婚之夜情意浓 《侠客列传》婚姻系统升级

时间:12-06-29 03:59  来源:官方 作者:天游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侠客列传》全新婚姻系统升级啦!所有已经结婚的玩家可以从GM处获得一份新婚贺礼。

《侠客列传》全新婚姻系统升级啦!所有已经结婚的玩家可以从GM处获得一份新婚贺礼。如果夫妻玩家身着婚服一同前往,还有机会在官网留下永恒的一刻。生死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只羡鸳鸯不羡仙,众望所归的婚姻系统隆重登场!就让我们来看看想要成亲需要经历哪些考验吧!

良缘并蒂永结同心,GM线上送贺礼!

活动规则:

GM会在活动时间内携带贺礼出现在边城,已经结婚的玩家可以顶着婚姻头衔去GM处领取贺礼。每位已经结婚的玩家只可领取一次贺礼。GM会随机邀请身着婚服的夫妻玩家进行合影留念,被选中的夫妻玩家有机会将你的身影永远留在官网上。

公测回馈老玩家,实用道具免费送!

活动内容:

一星武王(含)以上至武王巅峰的玩家,在活动期间每天累计在线满3小时可以获得:任务令牌包X1;累计在线满6小时可以获得:任务令牌包X1 与10%装备强运符X3。一星武皇(含)以上至武皇巅峰的玩家,在活动期间每天累计在线满3小时可以获得:任务令牌包X2;累计在线满6小时可以获得:任务令牌包X2 与10%装备强运符X5;在活动期间每天都登陆还可以在活动结束后获得7天至尊VIP特权的奖励。一星武宗(含)以上的所有玩家,在活动期间每天累计在线满3小时可以获得:大型永恒甘露X1;累计在线满6个小时可以获得:大型永恒甘露X1 与 10%装备强运符X8;在活动期间每天都登陆还可以在活动结束后获得14天至尊VIP特权的奖励。

活动规则:

奖励标准按照最长的累积在线时间计算,同一账号每天只能获得一项奖励。如同一账号内多个角色满足奖励要求,奖励将会发放给该账号内累积在线时间最长的角色,奖励标准也按照最长累积在线时间计算。除至尊VIP特权以外的奖励将于活动次日中午12点前发放至宋莉处,请符合条件的玩家自行领取。至尊VIP特权将于活动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发放至宋莉处,请符合条件的玩家自行领取。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