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花好月圆,《燕赵风云》婚姻系统详解

花好月圆,《燕赵风云》婚姻系统详解

发布时间:13-11-13 14:29 来源:官方 作者:

千里姻缘一线牵,在游戏里,最浪漫而难忘的一刻,就是和自己的心上人一起牵手,步入婚礼的殿堂,结为人人羡慕的伴侣。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的意中人,相识相遇相知相守,总是最美好最值得珍惜的一段经历。《燕赵风云》特色战国婚姻,融入原汁原味的中国风格,让你喜结良缘,夫妻合璧闯燕赵!

花好月圆,《燕赵风云》婚姻系统详解

结婚条件:

前世姻缘今注定,红线缠绵入燕赵。任何两个单身男女之间皆可联姻,且只能一夫一妻。男女角色间亲密度达到1000以上时即可以组成二人队伍到NPC“月老”处申请婚姻登记,二人一起完成一系列姻缘任务后可成为正式夫妻。

花好月圆,《燕赵风云》婚姻系统详解

结婚过程:

1)两人组队到NPC“月老”处登记(只能组成两人队伍接结婚任务)。

2)验证两人的情谊,两人组队配合完成杀怪或杀BOSS等一系列任务。

3)请NPC“月老”为新人主婚。

4)请来好友作证婚人。两人至少各请3名好友,好友站在以“月老”为圆心的24米半径范围内后,联姻当事人与“月老”对话可领取婚礼袍时装。

5)装备婚礼袍后点击“月老”确认结婚,“月老”将会在众人面前燃放“婚礼烟花”庆贺大喜,在烟花烂漫中婚礼圆满结束。

花好月圆,《燕赵风云》婚姻系统详解

结婚奖励:

结婚的男女将获得“联心缘”BUFF、二人同骑坐骑及“甘甜雨露”等奖励,更能参加专为增加夫妻感情准备的每日情缘任务。

同时,夫妻间情谊值的提高还将依次获得结发、鸳鸯、伉俪、配偶、伴侣、连理等不同等级的特色夫妻称谓。浓郁古风称号令人心旷神怡,“秦晋之好”,“百年好合”的顶级称号更可以见证你们情比金坚,让他人羡慕不已。

此外,《燕赵风云》中还将夫妻双方的家园合并成特色的“夫妻庄园”,通过两人互相合作共同打造浪漫的温馨小屋。而在野外打怪时更可通过游戏内唯一免费夫妻传送系统,实现与配偶间的传送,纵然远隔千里,只要想他(她)时,都可随时来到对方身边。

花好月圆,《燕赵风云》婚姻系统详解

良辰美景惜韶华,美人如玉剑如虹。走进《燕赵风云》,品味豪情与柔情并存的两人世界,执子之手,与子携老,共创一段花好月圆的姻缘。想不想在这里找到你心中的那个他(她)?就赶快来体验《燕赵风云》吧。

TAG标签: 网游 燕赵风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