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魅惑之舞 《仙界传2》火云洞职业抢先曝

时间:12-05-09 06:14  来源:官方 作者:宏像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仙界传2》五大门派各具特色,不同门派拥有不同特色,每个职业都有自己明确的定位。

《仙界传2》五大门派各具特色,不同门派拥有不同特色,每个职业都有自己明确的定位。其中火云洞弟子都是由虎、狐二妖族组成,火云洞的弟子都拥有卓绝的单体杀伤力,可以打出无门派最凌厉的物理攻击。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这个门派的前世今生吧!

【女娲麾下 妖之奇葩】

女娲为上古三皇之一,伏羲之妹,女娲以泥塑人,五彩石补天等传说流传至今。女娲是一位极为护短且恩怨分明的大神。在封神之战中,仅因纣王几句话便十分记恨他,让千年狐妖假扮妲己破坏人世和平的错误判断,波及了许多无辜的虎与狐二妖族族人的名声,深受无妄迫害,令女娲非常过意不去,而亲自建立了门派火云洞将受害的虎狐二族子民收于门下照顾。

火云洞男主角

火云洞男主角

火云洞坐落于南昆仑,掌门师尊为女娲娘娘,以护短、超级偏袒自己弟子闻名仙界。其弟子以兽族的虎男狐女为主。旗下虎男多天生神力、个性威猛豪爽且好胜心极强。狐女妖媚动人,却个个都是杀伤力惊人、个性强悍的小辣椒。但不论虎男或狐女,火云洞子弟在战斗中必然是攻势连绵不绝,越战越猛,气势如虹。

火云洞女主角

火云洞女主角

【蛊惑之舞 凌厉杀伤】

火云洞门派以双爪或双斧爽快地连击乱舞斩杀,能打出五大门派中最惊人物理攻击能力,这正是火云洞的招牌特色。接连的攻击技能命中能大幅提高火云洞弟子的怒气,当心中的愤怒到达一定程度后,便能使用威力更强大的怒气技,甚至召唤祖师爷等级的帮手。火云洞的三位导师分别为哪咤、妲己和崇黑虎。

火云洞府

火云洞府

火云洞弟子在经过特定的修炼后,甚至能借由舞蹈等体技,对敌人造成定身、麻痹或失神等各式各样的异常状态,大幅增加了火云洞弟子对战时的应对能力。蛊惑之舞加上凌厉的杀伤,火云洞是五大门派中犀利一词的典型代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