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挑战萌系新风潮《仙界传2》新官网今日上线

时间:12-05-04 05:31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日《仙界传2》新官网正式开启!新官网旨在为广大玩家提供一个方便的交互平台,便于玩家追踪游戏动态,了解游戏攻略,分享游戏心得,参与精彩活动。

伴随着《仙界传2》封测的一步步逼近,越来越多的玩家渴望了解到更多关于《仙界传2》的鲜活内容。为满足广大玩家对《仙界传2》内容的期待和关切,今日《仙界传2》新官网正式开启!新官网旨在为广大玩家提供一个方便的交互平台,便于玩家追踪游戏动态,了解游戏攻略,分享游戏心得,参与精彩活动。

萌系风格 唯美上线

萌系风格 唯美上线

【萌系天然 舞动青春】

《仙界传2》是一款Q版写实风格的回合制网络游戏,新官网的风格与游戏风格将保持一致。清新的风格,暖暖的文字和流动的画面是不是给你一种天然萌的感觉呢?不仅如此,新官网秉承游戏新派神幻网游的概念,不忘表达出梦幻般的意境和浓浓的战意,看完新官网的背景画面,你是否已热血沸腾,向往起那金戈铁马的岁月?

风飒飒 战意已浓

风飒飒 战意已浓

【劲爆内容 一网打尽】

最详尽的游戏资料

《仙界传2》新官网为玩家精心准备游戏功率,手把手教你进入《仙界传2》的传奇世界,包括新手入门、基本操作、门派资料、副本资料,帮助你在游戏过程中答疑解惑,提供最准确的职业定位,以及最专业的副本战术。

游戏资料 一网打尽

游戏资料 一网打尽

最鲜活的游戏咨询

《仙界传2》新官网会在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游戏中的那些事儿,让您在第一时间了解游戏动态,把握游戏走势,争当游戏开拓者。新官网配备了玩家展示专区,玩家可将自己的风采展现给大家,获得万人敬仰。

玩家风采与互动展示

玩家风采与互动展示

最亲民的玩家互动

《仙界传2》官网同时开通了互动天地专区,共广大玩家进行交流探讨,官方会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及给力的爆料,这将是一个运营团队与玩家零距离交流的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