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315特辑:全球2.5D真仙侠《仙OL》货真价实

时间:12-03-15 12:07  来源:官方 作者:问天科技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全球2.5D真仙侠扛鼎力作《仙OL》特别推出“真仙侠、真仙宠、真仙境、真仙术”的终极玩法,让玩家从方方面面在315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领略“真”的含义!

今天是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了倡导更舒适、更公平、更和谐的游戏环境,全球2.5D真仙侠扛鼎力作《仙OL》特别推出“真仙侠、真仙宠、真仙境、真仙术”的终极玩法,让玩家从方方面面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领略“真”的含义!

真仙境and真仙术

《仙OL》运用2.5D引擎比肩3D画面效果,为所有玩家展现出“真仙境”的独特唯美。人物宠物活灵活现,亭台楼阁如真似幻,就连一草一木都蕴含着勃勃生机,犹如畅游仙境。仙境美如画,仙术更加真!没有见识过《仙OL》绚丽至极的真仙术,那你真是OUT了。通过玩家不断的学习和修行,掌握的真仙术,是修仙者们勇闯仙侠世界的必备利器。两种武器双系技能的全新玩法,技能释放展现出来的比荧屏上更绚丽的真仙术,让《仙OL》真仙术之名响彻整个仙境!

真仙宠and真仙侠

有宠就会受到一生宠爱,这就是《仙OL》真仙宠的存在价值。《仙OL》每一个宠物都会为主人真心付出,无私奉献,只要有战斗就有《仙OL》宠物的身影伴你左右!真仙境、真仙术、真仙宠造就了《仙OL》真仙侠的“真”,玩家只要置身其中在行云流水间就能感受到浓浓的真仙侠的气息,让整个《仙OL》变得无比真实!

原汁原味的仙侠故事剧情,真仙境、真仙术、真仙宠和真仙侠的完美表现。多种丰富玩法的巧妙组合让《仙OL》成为了最纯正的仙侠网游。真仙侠的《仙OL》,奏响仙侠类网游最强音,拒绝不伦不类的伪仙侠,让玩家真实体验到真仙侠的无穷魅力!

剑横天,情撼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