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热血昆仑》12月23日电信新服精彩开启

时间:11-12-21 16:55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热血昆仑》作为全球首款跨平台PK网游,从开测至今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好评和关注!

《热血昆仑》作为全球首款跨平台PK网游,从开测至今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好评和关注!为了让更多玩家体验到很多的乐趣,我们将于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19:00盛大开启电信区【美人天下】!敬请期待吧!

 

智艺网络2011年斥巨资打造的《热血昆仑》,集公司主创团队之力精心打造。2.5D引擎优化设置为玩家带来精致的游戏体验,同时增加了对于非RMB玩家的扶持力度。除了争斗更有充满了交流和乐趣的生活化场景,在增加了游戏的生活化感受的同时,为玩家增添了更多的交流乐趣。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欢快的圣诞节就要来临了,大街小巷中每个角落立起了圣诞树,欢快的圣诞歌声也从橱窗内飘出。甚至还能不时望到火红的圣诞帽在街头四处飘荡,预示着欢乐即将乘着晶莹的雪花来到世间。《热血昆仑》在圣诞将至之时,为玩家带来多项节日狂欢活动。

《热血昆仑》除了为玩家准备的丰厚的圣诞大礼,还为紧跟而来的元旦节准备了神秘好礼哦。全面升级,全新体验,世界因你而变!

12月23日,就让我们相约在【美人天下】!值此圣诞、元旦双节降临之际,快来《热血昆仑》中向你的好友和战友献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