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电信智艺强强联手《热血昆仑》手游cj首发

时间:11-08-02 09:20  来源:官方 作者:智艺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7月28日,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博览会(China Joy)正式开幕。为期四天的展览迎来了十数万观众的热情参与。

【52PK8月2日消息】此次,智艺网络作为中国电信的战略伙伴,与中国电信强强联手,在W2馆设立联合展台,共同参与此次CJ盛会。

CJ展会现场,智艺网络、中国电信宣布正式合作,并于展会现场召开《热血昆仑》“爱游戏”平台的正式发布会,智艺网络总裁王兵等共同参与此次的首发仪式。

发布会现场,聚集了众多媒体和观众。作为智艺网络2011年下半年的运营重点,《热血昆仑》手机网游将成为在电信平台上发布的试水之作。凭借其独有的PC平台运营基础、高端的跨平台客户端技术,智艺网络将在接下来发布多款横跨PC、手机及平板电脑平台的网游,并将之作为接下来智艺网络战略转型的重要步骤。

展会当天,智艺副总陈珮瑶也亲临现场,并接受了多家网游媒体的专访。陈珮瑶表示,智艺网络接下来将依托于原有的网络游戏运营经验及客户资源,凭借与中国电信的合作,集中优势资源和研发力量,在拓展网络游戏的同时,将手机互联网业务作为公司的另一主打领域。同时,还将结合双方资源优势,形成互相联动、互相促进的市场运营模式。

强强联手、美女坐镇,智艺网络与中国电信的此次同台演出,不但展现了双方战略合作的决心,同时也预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双方将展开更为深度的合作。

究竟这次合作将迸发怎样的火花?智艺网络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一切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