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任天堂北美总裁雷吉:Move与Kinect游戏匮乏

时间:2011-11-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雷吉说道:“对于任天堂来说,如果现役主机不能满足我们的创意需求时,我们就会推出新硬件。《马里奥大陆3D》就是一个绝逼最佳例子。

【52pk 11月21日消息】 任天堂北美总裁雷吉近日接受gaming industry采访,问及了对索尼和微软下一代主机传闻的看法,雷吉已自家产品(3DS、Wii U)阐述任天堂的创新,疑虑对手能否同样提供新体验,批评对手公司Move/Kinect缺乏游戏内容等等问题。

雷吉说道:“对于任天堂来说,如果现役主机不能满足我们的创意需求时,我们就会推出新硬件。《马里奥大陆3D》就是一个绝逼最佳例子,游戏性的乐趣要求3D功能,所以有了3DS的诞生。至于Wii U,我们可以想象双屏幕带来的创意体验。”

 任天堂北美总裁雷吉

任天堂北美总裁雷吉

“在竞争对手看到任天堂的产品后,他们怎么来创新?他们如何凭空带来新体验而没有必要的新硬件来支持?就北美地区我们的表现来讲,就算我们的竞争对手发售了类似的体感设备,那么他们的崭新兴奋度在哪?游戏大作在哪?他们只会怠慢地光说不练。”

“对于消费者层面来讲,我们疾呼的是:市场上哪里才有真正的创新的游戏性体验?我想我们3DS是真正的创新,同样会发生在Wii U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