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国庆节档期大作网游诸侯战国争霸 谁能称霸武林?

时间:11-10-07 07:57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众多即将测试的游戏中,有几款可以称得上是年度大作的网游,比如盛大的《星辰变》、巨人的《巫师之怒》、久游的《流星蝴蝶剑OL》,还有大有时空的《石器2012》。

【52PK 10月7日消息】2011年十一国庆节即将结束,网游市场暗潮涌动,30多部游戏轮番上阵,逐鹿长假当期。在众多即将测试的游戏中,有几款可以称得上是年度大作的网游,比如盛大的《星辰变》、巨人的《巫师之怒》、久游的《流星蝴蝶剑OL》,还有大有时空的《石器2012》。究竟谁能在一场惨烈的国庆大战中杀出一条血路,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十一长假网游逐鹿 

巨人的《巫师之怒》出自《英雄无敌5》的研发团队,亮点是玩家在游戏中将体验到浪漫的星际旅行,还将遭遇一场星际大战。两大阵营,六大种族,八大职业派系将全面开放,以帝国和联盟两大阵营的冲突作为起始,玩家将体验到别具风格的星际网游。

巫师之怒

《流星蝴蝶剑OL》很多玩家都非常熟悉,由单机版向网游的转化,改编自古龙小说的流星蝴蝶剑升华打斗技巧,在游戏中赋予江湖更为广阔的意义,在这个没有规矩没有法纪的武侠世界里,玩家的自由度较高!前期测试的情况并不是很乐观,十一此役是否有所改进!对于游戏后续的发展来说的确至关重要。

流星蝴蝶剑OL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