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石器2012》激情PARTY盛宴 每周五互动狂欢晚会

时间:11-09-30 20:26  来源:官方 作者:大有时空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每周五晚都会开启一场大型互动晚会,让石器玩家与多玩用户共同体验一场开心,激情的PARTY盛宴!

开心无极限,让《石器2012》带你每周快乐享不停!从即日起,《石器2012》,每周五晚都会开启一场大型互动晚会,让石器玩家与多玩用户共同体验一场开心,激情的PARTY盛宴!

《石器2012》在众多玩家的关注下,于9月3日正式开启开放测试。测试至今已经有超过10万人次的玩家入驻游戏,体验了全新的Q版3D回合制的魅力。并且都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

在这里可以玩游戏、K歌、MC等等,《石器2012》将二者结合,由官方组织每周开启一场不同主题的YY活动,让玩家之间的交流更广泛,让玩家与厂商间的交流更顺畅。

通过每周的YY活动,《石器2012》会发布关于游戏的各种产品动态和活动,让玩家们提前知晓关于游戏的事情。另外官方也会不定期的放出海量Q币、点卡、手机卡等奖品,让晚会的狂欢更快乐!

与多玩YY联手举办定期活动,是《石器2012》寻求多元化合作模式的一种创新,除了厂商间的合作可以带来更大机会之外,受到最大好处的还是玩家:可以和更多的人一起玩游戏;可以听各种网络红人主持节目、演唱歌曲;可以领取更多免费的奖品等等等等!

另外据消息透露,《石器2012》官方有计划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开启一档长期的语音节目,每周都会围绕一个主题去展开各种活动,除了宣传自己的游戏之外,更主要的是为用户提供一个交流平台,让玩家间、玩家与厂商间、厂商与厂商间的交流更为充分和全面,这也是间接为国产网游的出路贡献一份力量。

最近的一期活动时间为9月30日,频道ID为4253。届时官方将在该频道举办超千人的盛大活动!赶快关注,赢取你的奖品吧!关注《石器2012》,石器有你更精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