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专访联易互动董事长兼CEO 收费模式变革不亚征途2

时间:2011-08-15 来源:52pk独家 作者:即墨 编辑: 我要评论

联易互动董事长兼CEO透露:《神雕》会在收费模式方面进行较大创新,变革力度不亚于《征途2》,主旨是缓和付费玩家和非付费玩家间的矛盾。

52PK独家专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8月15日消息】戴红是国内游戏行业老兵,曾先后创立亚联游戏、17game等公司,其主导运营的《热血江湖》是国内最早实行免费的产品之一。《热血江湖》最高同时在线突破50万人,此后《传奇》、《征途》纷纷跟进,引爆了免费模式的全面普及。如今戴红已经成为联易互动董事长兼CEO,公司的《神雕》等游戏走马上线,产品还会取得昔日的成绩吗?请看记者发回的专访。

联易互动董事长兼CEO戴红

52PK:《神雕》8月19日即将内测了,请简单的介绍一下《神雕》这款游戏。

戴红:《神雕》是一款风格时尚的3D武侠题材MMORPG,取材自经典武侠小说,场景都是还原原著。游戏中的杨过、小龙女、老顽童,还有重阳宫、绝情谷,以及杨、龙、郭之间的缠绵爱情,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

新手村

52PK:都是武侠巨作,《神雕》与传统武侠大作有何不同?

戴红:对,我们想做的是非一般的武侠。在《神雕》立项之初,我们邀请到《热血江湖》韩国开发商KRG联合开发,给《神雕》带来了浓郁的时尚气息。大家从截图可以看出来,这款作品跟传统武侠网游风格迥异,更明快,更活泼,更符合当下的审美取向。 

52PK:同类网游目前类型繁多,竞争力强,您觉得《神雕》最大的优势和特色是什么?

戴红:《神雕》最大的优势是更时尚、更轻松、更和谐。除了美术风格与众不同之外,《神雕》内在玩法创新也很有特点,其中一个主要玩法我们称之为“Team-Play”,玩家先自由组队,然后在杀怪、护送、副本甚至活动中自主挑选搭配一系列玩法,完成后获得海量奖励。“Team-Play”让游戏自由度空前释放,互动性也大为增强,玩家一定会觉得轻松自如。 

此外,《神雕》还有一个重要的平衡系统——体力值。所有玩家每天获得同样的体力值,各种游戏行为都会消耗体力值,消耗得越多收益越大,消耗得少收益越少。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多少、游戏习惯选择不同的玩法。我们藉此来调节各类玩家间的整体平衡。

人物造型

52PK:今后《神雕》在运营方面,有什么新的战略方案?

戴红:我们会在收费模式方面进行较大创新,变革力度不亚于《征途2》,主旨是缓和付费玩家和非付费玩家间的矛盾。8月19日内测属于试水阶段,现在还不方便说得太细。 

52PK:您对道具收费模式、时间收费模式和交易收费模式这些网游收费模式都是有什么看法?

戴红:存在就是合理的,只要你的收费模式适合自己的用户群,就没有问题。我觉得没有哪一种收费模式比另一种先进,不要把收费模式道德化,只要适合自己的游戏、玩家能接受就好。

52PK:联易互动作为国内新生代网游企业,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下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戴红:我们不会像大厂商那样做大而全的市场,我们会专注于3D Q版市场持续发力,《神雕》只是第一款产品。 

52PK:为配合此次内测,您亲自上阵担当客服,还在新浪微博上立下两条军令状,这是怎么回事?

戴红:呵呵。其实我也有私心,因为玩家的反馈最能激发游戏制作人的思路,我要到玩家那儿“充电”。在游戏圈干了十几年,我始终觉得“玩家导向”的思路最重要。不论是当年做热江时免费运营,还是今天做《神雕》搞玩法创新,从玩家中来到玩家中去,才是有源之水、有本之木。这也是我在微博上当客服的出发点。 

52PK:联易互动最近还有无推出新款游戏?请简单介绍下。

戴红:我们先集中精力把《神雕》做好,年末或明年初会推出另一款3D网游《WE Online》。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