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港台 >

3D星际武侠巨作《飘邈之旅Online》台服15日公测

时间:11-03-15 10:5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由新干线代理、智乐堂研发的3D星际武侠巨作《飘邈之旅Online》即将在3月15日开启公测,游戏新干线暨智乐堂董事长王俊博、游戏新干线总经理林荣一、“飘邈之旅”原着小说幕后推手鲜鲜文化总经理沈元一同出席今天的记者会,除了宣布游戏即将在台、港、澳展开公测之外,也带来了可利用云端技术跨平台体验《飘邈之旅Online》的消息。

新干线代理、智乐堂研发的3D星际武侠巨作《飘邈之旅Online》即将在3月15日开启公测,游戏新干线暨智乐堂董事长王俊博、游戏新干线总经理林荣一、“飘邈之旅”原着小说幕后推手鲜鲜文化总经理沈元一同出席今天的记者会,除了宣布游戏即将在台、港、澳展开公测之外,也带来了可利用云端技术跨平台体验《飘邈之旅Online》的消息。

在这次的记者会上,新干线也与云端运算平台提供商─优必达公司合作宣布,《飘邈之旅Online》将可透过云端游戏GameCloud技术,可在平板电脑、小笔电、智慧型电视等连网装置跨平台游玩的3D线上游戏,玩家将不需要拥有强大规格配备的电脑,只需使用具有串流影片的终端装置,即可随时随地享受游戏所带来的乐趣,这也开创国内云端游戏的首例。

《飘邈之旅Online》取材同名小说,为了真实还原小说故事,特聘原作者“萧潜”大师亲自压阵,全程总监游戏每一个制作流程,像是“李强”、“傅山”、“花媚娘”等等小说人物穿插其中,小说里十大修真境界融入其内,透过完成任务、打怪,不断提升修真境界,还有塔陵高原、万花平原、皓月山城…无数熟悉的场景和故事任玩家可尽情徜徉。目前的故事在已开放的天庭星和封缘星两大星系地图发展,不过这两大行星只占到小说地图的一小部分,未来还将会有更多内容一一推出。

《飘邈之旅Online》是由智乐堂耗时四年,并以自行研发的3D引擎(暂名为台风)所制作的第一款3D武侠作品,在游戏中的各个场景、角色、特效与光晕等都透过该引擎来建构,也因为引擎自主开发的关系,便能掌握完整的自由度,无需再等待“原厂”的回应,让游戏的画面、内容与创意都更能完整发挥。加上倾力打造的立体音效,以及亲自打造的大量曲目,并加入许多带有幻想成份的音色,来打造幻境的感觉,在影像与声音的体验上,带给玩家真实细腻的感受。

游戏结合原着设计制器,分为武器、防具、药水、配件四个制器体系,制器前需要先搜集“玉瞳简”,之后制器成果都将记录于玉瞳简内。制器所需的各种珍稀原料均可在天庭星、封缘星大地上透过采集、挖矿获得,这些原料是锻造神兵利器和疗伤辅助的必备良药。此外,玩家等级达10级即可获得法宝,每个法宝造型独特,可以保护玩家、攻击敌人,经过玩家培养法宝攻击力愈强大,可助玩家一臂之力击败敌人。

《飘邈之旅Online》独创修真系统,按照小说境界细分,与其它游戏的修真就是做任务、打怪后获得称号的方式不同,《飘邈之旅》重现旋照、开光、融合、心动、灵寂、元婴、出窍、分神、合体、渡劫以至大乘等十一境界的修真历程,透过不断修真达到成仙、妖或魔的境界。同时独创修真经验条系统,透过解任务、制器、打坐、采集等潜心修行以达完成每个境界里的初、中、晚三期后,将可迈入下一个境界。

《飘邈之旅Online》目前分为古剑院、重玄派、慧蘅宫、烈火炎殿、海圜轩、瀚漠金杉堡、隐雷阁等七种门派,各门派之间所使用的武器及装备各不相同,七种门派都有两种类型武器可以使用,在游戏上有截然不同的体验。

《飘邈之旅Online》里每个副本在小说中都有故事,从10级的千化洞开始、依次千化、幻境、大风、迎花、暗碎、霜域、生存等,紧密结合原着中的设定,由低到高,历练过程让修真者获取法宝,从而达到境界的提升。每个副本关卡变化多端,怪物、强劲BOSS出没,不过同伴们合作突破重围,有机会获得各种稀有的装备和大量经验。

武侠游戏概念的《飘邈之旅Online》,在正式公测后,举办了许多丰富有趣的INGAME活动,玩家参与“欢乐级级送”将可获得“修真保庇福袋”,拥有了它,玩家每升一级将拥有各式实用虚宝,保庇玩家一路升到60级。公测开机后至4月14日止,玩家登入游戏后,不但可以领取到一份官方精挑细选的实用好礼,每日官方还会捞取前一日各排行榜百大玩家名单,于隔日额外再赠送虚宝。

另外,玩家在游戏中击杀一般怪物,除了可获得各式各样不同的趣味称号道具外,透过游戏内打怪、采集,还可随机获得“2011字符福袋”,点击右键开启,可取得“飘邈之旅2011普天修真”九个字元其中之一,或是2011法宝,字卡共有九种,收集不同组合即可向NPC兑换不同礼品。

智乐堂在高雄拥有160人以上的研发团队,在研发出新游戏引擎“台风”后,除了即将OB的《飘邈之旅Online》之外,预计今年七月推出的《古龙群侠传》,也将采用该引擎;另外王俊博董事长也表示,将在明年年中推出以“霹雳”为架构的OnlineGame,呈献属于台湾的独特武侠风貌,并将源自于台湾的本土特色,推向国际。

相关阅读>>>>

飘邈之旅online预计2010年推出

《飘邈之旅Online》不删档测试5月20日瞩目开启

[飘邈之旅Online]曝光 明年三月推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
  • 1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