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EVE开发商新工作室十分专注《DUST514》网游开发

时间:10-07-01 09:26  来源:欧美消息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开发太空网游《星战前夜》(EVE Online)的冰岛CCP公司今天宣布新建一个独立的游戏工作室,专注于EVE射击网游《Dust 514》主机版的开发。

开发太空网游《星战前夜》(EVE Online)的冰岛CCP公司今天宣布新建一个独立的游戏工作室,专注于EVE射击网游《Dust 514》主机版的开发,新工作室位于英国东北部的纽卡斯尔市,将和目前负责《Dust 514》开发的CCP上海工作室展开大量合作。

此游戏由著名太空科幻网游《星战前传》(EVE Online)开发者开发,在会上冰岛游戏制作公司CCP宣布其中国上海分部已经取得Epic Games公司的虚幻3引擎使用授权,并将以此开发基于EVE背景的第一人称射击网游《DUST 514》。

《Dust 514》8月18日在德国科隆首次公开,首发平台将为次时代家用游戏机平台。

《DUST 514》这款FPS游戏将融入即时战略(RTS)的游戏设计,并与CCP游戏公司的另一广受赞誉的旗舰大作——EVE Online(星战前夜)紧密相连并相互影响。这两款游戏之间的互动设计,将把这款新游戏的所有玩家带入前所未有的、跨越宇宙太空和星球表面的宏大合作、社交互动体验中。

残酷激烈的世界观

《DUST 514》这款游戏的核心游戏世界观设定,是发生在EVE浩瀚宇宙中无数星球上残酷激烈的地面战争。它带给玩家的,将是前所未有的、惊心动魄的、令人肾上腺素狂飙的未来主义风格战争体验。

由CCP中国上海分部负责研发已三年

自2006年起,《DUST 514》的设计和开发已秘密进行了三年,由CCP中国上海分部所负责。该项目团队的成员包括经验丰富的前EVE游戏设计师以及电影和游戏行业各领域的资深人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