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CCP新作《DUST514》22日公测 可与EVE联动

时间:13-01-15 10: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CCP昨日宣布,《尘埃514》将于1月22日在PS3平台开启公测。本次测试将会进一步的加强《EVE Online》和《DUST514》的联动。

【52PK 1月15日消息】CCP昨日宣布,《尘埃514》将于1月22日在PS3平台开启公测。本次测试将会进一步的加强《EVE Online》和《DUST514》的联动。

《DUST 514》

《DUST 514》

CCP公司CEO Hilmar表示《尘埃514》的公测是《EVE Online》另一个长远计划的开端。在今后很长的一段时间内,《EVE Online》会继续加强和改进与《尘埃514》的整合工作。

据了解,在《尘埃514》的战斗中,玩家可以召唤在近地轨道停泊的星舰进行空中支援,玩家可以选择NPC飞船的协助,或是自己在《EVE Online》中造的一艘。如果接受和《EVE Online》的联动,玩家在《尘埃514》中的战斗也会影响到《EVE Online》中,胜利会获得一定数量的资源,而失败也会损失一定的ISK。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