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一切都可重来《人生OL》职业全评测种植篇

时间:09-12-24 14:57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扬博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现实生活中,要是我们选错了人生道路就没有重来的机会了,但在《人生OL》里,一切都是可以重来的,包括你的职业生涯。 《人生OL》是一款模拟人生网游,游戏去掉了PK打斗的职业,而是把现代化的种植,养殖,捕捉,采集,科研,加工作为人物的主要职业,通过学习相关知识和技能,玩家将为人生社会创造物质财富,同时还能获取丰厚的报酬。本篇先来说说种植职业。

 在现实生活中,要是我们选错了人生道路就没有重来的机会了,但在《人生OL》里,一切都是可以重来的,包括你的职业生涯。

《人生OL》是一款模拟人生网游,游戏去掉了PK打斗的职业,而是把现代化的种植,养殖,捕捉,采集,科研,加工作为人物的主要职业,通过学习相关知识和技能,玩家将为人生社会创造物质财富,同时还能获取丰厚的报酬。本篇先来说说种植职业。

种植职业:

种植是通过种农作物来获得农产品的职业。种植收获的产品不仅可以食用,还可以装饰家园,作为馈赠他人的礼品。种植的种类分为树木类、农作物类、花卉类,近百种植物种子可以在NPC处买到。

职业技能:

《人生OL》里,人物技能花样繁多,光种植就有百种技能,每个技能分为Lv1~Lv6个技能等级,等级越高获得的种植效果越好。下面列举一些常见技能:

春回大地:使用后增加人物的种植经验。初期增加1倍种植经验,持续时间25秒。

聚精会神:使用后增加人物的等级经验。初期增加1倍等级经验,持续时间25秒。

天降洪福:使用后增加人物在种植时获得物品的数量和物品出现的概率。初期增加1倍物品数量,持续时间120秒。随着技能等级提升,出现物品的概率也将提高。

无中生有:使用后增加人物连续获得物品的次数。初期增加1次获得物品的机会,持续时间23秒。

日月如梭:使用后提高人物的劳动速度。初期提高5%的劳作行为速度。

偷梁换柱:使用后人物对植物施肥后的营养值成倍增加。初期增加1倍营养值,持续时间40秒。

心旷神怡:使用后人物体力不消耗,初期持续时间23秒。

职业装备:

在《人生OL》里说“装备”有些奇怪,我们还是改口叫“生产工具”吧!专攻种植职业的玩家将接触到四类工具:锄头类,斧类,镰刀类和手套类。

锄头类用于犁地。斧类用于砍伐树木。镰刀类用于收割长在地里的农作物。手套类用于收获树上的作物,带有附加属性。

个人感受:

种植是模拟经营的入门职业,提供了玩家最基础的材料。种植职业难度系数不高,只要玩过QQ农场就知道怎么在《人生OL》里种植和收获,十分容易上手。而且种植职业方便了很多“懒人”,因为种子商贩就在家门口,种植又只要在家园的3D农场中进行,所以玩家“足不出户”就能完成种植的全过程。丰富的种植方法又增添了娱乐性,例如在3D农场里玩家可以随意找地方开垦土地,并把土地打造成喜欢的形状,美丽的农田不会再显得单一。平时还可以跑到邻居家帮他们施肥,而种植职业配有专门的种植工具,种植技能,种植设施,农场装饰物,农作物在生长过程中会产生各种绚丽效果和变异果实。食用变异后的物品能增加人物更多属性,售价也更高,而且颜色多样十分漂亮,舍不得吃的话可以用来装饰家园。

缺点:种植作物要到NPC处买种子,选这个职业就要想好如何在前期维持支出与收入的平衡。

职业小贴士:

变异对种植来说十分重要。因为在没有种出变异果实前,种植职业收益一般,产出变异果实后收益是成倍增长的!另外,想种更多东西就要提高种植等级和家园种植空间,否则光有一身手艺却没有多余的地方给你种,也是人生憾事。

环保指数:★★★★★

上手难度:★ (非常容易)

趣味指数:★★★★★

单练指数:★★★★★

种植是《人生OL》生产系统中的一小部分,因为《人生OL》玩的是在现代社会中模拟经营,所以它的世界里还有DIY家园系统、潮流换装系统、3D虚拟家园、明星庄园、独特的科研系统和生活意外系统、庞大的商贸系统、拟真城市实景等,为模拟经营玩家带来了更多创意玩法。

详细资料:https://xin.52pk.com/game/index_5064.shtml

客户端下载:https://down.52pk.com/xiazai/4795.shtml

《人生OL》官方网站:http://www.hi365.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