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游戏即人生 《梦三国2》让你懂得的那些人生哲理

时间:15-10-29 10:13  来源:官方 作者:电魂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连一盘游戏都要这样诚恳的付出,一丝不苟的操作 !我们的生活呢?我们未来的一切,都是需要我们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一点点去拼搏的。现在社会中竞争如此激烈,你凭什么脱颖而出?你是天才?你有不凡的家事?

总有人说游戏会让人玩物丧志,但是其实一款游戏也可以教会人许多人生哲理。特别是《梦三国2》中这种团队竞技游戏,更是会让人领悟许多,今天,一位梦三国玩家就以他的亲身经历就来说说玩《梦三国2》能让人懂得的那些人生哲理。

游戏即人生 《梦三国2》让你懂得的那些人生哲理

和我自身经历有关的一些东西,希望更多的玩游戏的人能了解游戏和人生。

第一个要告诉大家的是:忍。《梦三国2》的战队组建起来一直没有参加比赛,之所以一直没参加比赛,一就是我本身打过职业,所有不想让队友浪费太多的时间在游戏上。二是因为大部分队友都已经工作了,20好几的人,也没有那么多的精神去竞技,现在可能更多的是娱乐,和为竞技出一份力。我现在担任的一直是队长的位置,可能很多的队友指挥风格不同,比如有的人就会以胜利为主,但是我不一样,在我的字典里,可能只剩下刚这个字眼,能刚过我就刚,刚不过我也会刚,每次输掉游戏可能队友不会抱怨我,但是我都会想起自己打比赛的时候,如果输掉了,可能很多一起艰辛的努力都没有换来报酬,包括名誉和金钱,更多的是对自己的抱怨,如果我可以再冷静一点,也许就赢了,所以我现在和队友说的最多一句话就是忍,也许游戏,也许人生。

游戏即人生 《梦三国2》让你懂得的那些人生哲理

第二个是:钱

钱真是一个万能的东西!在《梦三国2》中钱就是一切,能决定一盘游戏的走向!不要和我讲技术,两瓶药加双鞋的祝融碰上一身神装的灵音,哪怕他再弱,只要不是脑残、懂得放技能、照样杀你没商量!这种情况就好比生活中你那些一无是处,可笑之极的老板。很多年纪轻轻,甚至和你同龄,没你有学识、没你有才华、可你就是要听命于这种人的命令!哪怕你一万个不愿意,第二天还得面带笑容的去上班。

什么?人家有钱,你没有!落后就要挨打是永不变的真理 ..游戏人生 ..游戏人生 ..金钱在生活中同样是一切,同样能决定你人生的走向!所以,努力赚钱,让那些负能量变为你前进的动力。

第三:坚持

大家都知道有血性的人,脾气都比较暴、比较急,我当然也不例外 !我做事非常缺乏耐心 ..最讨厌墨守陈规,一沉不变的事情。我想这就是这么久来我仍没有尽善尽美的做好一件事情的根本原因,我想找到解决之道,却奈何无门 !

游戏开始,大家麻木的买完出门装、麻木的看着小兵的血条、麻木的补刀!..这是梦三中永远不会改变的事情。连大家都会觉得苦闷无聊,何况是我这种暴脾气的人了?我一度精神崩溃,无法忍受,所以选择了最简单省事的办法——看风景。结果可想而知:经济匮乏,等级落后,导致整盘被压,全局溃败!

这种状况令我非常苦闷,于是我开始寻找问题的所在 . 这时我过人的聪明才智又开始作乱!我渐渐懂得了好的开始才是成功的一半,有些看似简单平凡的事情往往却能发挥巨大的作用而影响全局!我们不仅不能忽略它们,更要有充足的耐心将它们做到最好 !

所谓“细节轮成败”,在大家水平相当的情况下,只有将细节发挥到极致,才能渐渐积累优势,并取得最终的胜利!比对手多A一个兵就等于比对手多了一点钱!多A十个兵就是一些钱,多A一百个呢?而能将每个细节都处理到位,就需要我们有坚持不懈的耐心 !

试问:连一盘游戏都要这样诚恳的付出,一丝不苟的操作 !我们的生活呢?我们未来的一切,都是需要我们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一点点去拼搏的。现在社会中竞争如此激烈,你凭什么脱颖而出?你是天才?你有不凡的家事?

如果你不是、你没有,请相信我 ..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处理问题时面面俱到的耐心,将是你成功的重要砝码!这就是为什么福布斯世界前50位富翁,虽都各个身价过亿,却仍然坚持每天拿着手机满世界飞去谈生意的原因!现在我当然不再觉得那些貌似无聊的操作会有多苦闷 !前期贯彻始终的坚持,后期酣畅淋漓的胜利所带来的成就感让我上瘾!!!

游戏即人生 《梦三国2》让你懂得的那些人生哲理

游戏即人生,好好玩下去,好好走下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