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评论 > 业界资讯 >

第九城市EA联合宣布推出FIFA Online 2

时间:09-12-15 11:4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09年12月15日 中国上海 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及运营商之一第九城市(NASDAQ:NCTY)和美国艺电(NASDAQ:ERTS,以下简称:EA)今天联合宣布,将于2009年12月17日正式推出《EA SPORTS FIFA Online 2:2010》版本。这是《EA SPORTS FIFA Online 2》登陆中国大陆地区后首次重大版本更新。

2009年12月15日 中国上海

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及运营商之一第九城市(NASDAQ:NCTY)和美国艺电(NASDAQ:ERTS,以下简称:EA)今天联合宣布,将于2009年12月17日正式推出《EA SPORTS FIFA Online 2:2010》版本。这是《EA SPORTS FIFA Online 2》登陆中国大陆地区后首次重大版本更新。

EA是全球唯一获得国际足联官方授权的游戏公司,而《EA SPORTS FIFA Online 2》更是经典《FIFA》游戏的最新网络版。《EA SPORTS FIFA Online 2》既有竞技足球的挑战感,又强调球队经营理念,使游戏性与网络交互性完美融合,玩家可以全面控制自己喜爱的俱乐部和球员,带领自己的球队夺取冠军,感受真实足球的激情魅力,实现足球梦想。

作为《EA SPORTS FIFA Online 2》最重要版本更新,《EA SPORTS FIFA Online 2:2010》将延续前作辉煌。该版本将推出球员租借系统,玩家可以通过转会市场租借球员,这将完全符合真实足球世界的转会市场状态;游戏内球员数据将得到全面更新,完全符合目前真实球员状况,在全新版本中,玩家将可以使用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俱乐部队征战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同时新版本的第二经理模式,将使玩家可以掌控更多球队。

第九城市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迎来《EA SPORTS FIFA Online 2:2010》版本的到来,自2009年4月《EA SPORTS FIFA Online 2》登陆中国大陆地区以来,深受中国热爱足球的玩家的广泛欢迎,我们相信这次的重要版本更新,将会给热爱足球的中国带来玩家更好的精神享受。”

“《EA SPORTS FIFA Online 2:2010》在游戏性方面与前作相比有更大提升。”EA表示。“我们在球员数据系统、球员转会系统以及经营模式系统均作出重大改进,我们相信这些改进不仅使游戏更符合真实足球世界,也使游戏玩家更好享受游戏快感。”

2009年12月17日,《EA SPORTS FIFA Online 2:2010》正式开启,欢迎登陆http://www.eaFIFAonline2.com,了解更多游戏相关信息。

关于第九城市

“第九城市”是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旨在通过世界“第九艺术”——游戏艺术,为都市人创造一种全新的在线娱乐生活方式。1999年,“第九城市”在国内首次提出“虚拟社区”概念,创建大型网络数字生活平台Gamenow,次年正式更名为www.the9.com。2000年,该网站在中国互联网机构CNNIC组织评选中,荣获娱乐类网站第一的佳绩。2004年12月,“第九城市”在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NCTY”。至今为止,第九城市旗下的产品有《快乐西游》、《卓越之剑》(GE)、《奇迹世界》(SUN) 、《EA SPORTS™ FIFA Online 2》、《王者世界》(Atlantica)、《仙境传说2》 (RO2)、《Emil Chronicle Online》、《Huxley》、《Audition 2》、《决地》(Field of Honor)、《名将三国》(World of Fighter)及《九洲战记》。

关于美国艺电

美国艺电(EA)总部在加利福尼亚州红木市,是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软件公司。公司成立于一九八二年,在全球开发、出版和分销电子遊戏系统、个人电脑、互联网的互动软件。Electronic Arts用四个品牌销售其产品:EA SPORTS™、EA™、EA SPORTS BIG™和POGO™。二○○七年,EA收入为三十亿九千万美元,有二十四种遊戏的销量超过一百万份。EA的主页为www.ea.com,更可在互联网上找到关于EA产品的更多信息以及新闻稿全文,地址是http://www.ea.com.cn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