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500元送你过端午 《魔武传奇》佳节惊喜多

时间:09-05-27 12:13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鑫蟒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端午节是我国汉族人民的传统节日,这一天必不可少的活动逐渐演变为吃粽子,赛龙舟,挂菖蒲、蒿草、艾叶,薰苍术、白芷,喝雄黄酒。 而如今即将到来的2009年端午佳节,已经让众多《魔武传奇OL》的玩家们翘首期盼,这正是因为端午节的临近,缤纷的线上活动也将陆续在官网以及游戏中为每一位玩家带来诸多惊喜与开心。究竟对你来说哪一种才是最开心最惊喜的活动呢?

端午节是我国汉族人民的传统节日,这一天必不可少的活动逐渐演变为吃粽子,赛龙舟,挂菖蒲、蒿草、艾叶,薰苍术、白芷,喝雄黄酒。

而如今即将到来的2009年端午佳节,已经让众多《魔武传奇OL》的玩家们翘首期盼,这正是因为端午节的临近,缤纷的线上活动也将陆续在官网以及游戏中为每一位玩家带来诸多惊喜与开心。究竟对你来说哪一种才是最开心最惊喜的活动呢?

《魔武传奇OL》端午节开心活动——上线就领500现金红包

吃粽子、狂升级、还能拿红包,这样的好事如果不是因为有粽子,你一定会想到是过年。那就提前过年吧!现在只要注册成为《魔武传奇OL》的玩家。登陆游戏后即可获得官方充值的价值500人民币现金的红包。还犹豫什么,快来领取吧!

《魔武传奇OL》端午节开心活动——神秘粽子

百索项链:端午节时,《魔武传奇OL》的民间习俗大都以五色丝结而成索,可避灾除病、保佑安康、益寿延年,吸收日月之精华和天地之灵气,威力无比,洞穿日月,鬼神近而避之。所以这种五色丝结也称为百索项链。

《魔武传奇OL》端午节开心活动——才子佳人共狂欢

端午佳节也是为了祭奠屈原,自然更少不了才子佳人们出诗共度节日。《魔武传奇OL》一直以来都是卧虎藏龙更有人杰地灵之美誉。不少才子佳人频频曝出经典文章,这在官方网站以及论坛是随处可见。端午佳节时你是否也有兴题上一笔诗词,展露自己的才华,那么就一定不能错过这个带有惊喜的机会!

《魔武传奇OL》端午节开心活动——双倍迎宾

事半功倍,一直是我们希望在做任何事情是所得到的辅助。八极大地正在混乱之时,特有天外仙尊为勤劳的人们提供了这样的机会。现在只要你在天神降临、福泽之时进入魔武传奇的世界,那么成双的好事就在等待你的开启。机会只垂青给有准备的人们,身在《魔武传奇OL》你想成为一代枭雄还是万人标榜的偶像,都不能错过这样惊喜的时刻!

《魔武传奇OL》端午节开心活动——怪宝宝双倍掉奇宝

活动期间,怪与BOSS所掉落的宝物都将成双,双倍的奖励祝你更加痛快的征战八极大地,成就属于你自己的《魔武传奇OL》!就在这个时间你将获得更多宝物,为何还要停留呢?出征吧!

《魔武传奇OL》端午节开心活动——强者的冲击

遥远的时代更需要一座座英雄的丰碑!只要你够勇敢,肯勤奋,要做众多玩家的偶像,《魔武传奇OL》一定让你功成名就,现在强者之间的冲击即将开始,在众人之前到达最高等级,你将名利双收!

 

 

端午节来临,更多精彩节日活动正在为你开启《魔武传奇OL》神秘的东方之旅。神魔乱武铸英雄凯歌,世间千年演绎天地传奇!就等你的到来!

官方网站

客服邮箱:kefu@hmyouxi.com

客服电话:010-82781630

公会联系QQ:247867243

官方QQ交流群:57534452(推荐)、56242943(推荐)

客服QQ:592389586、1137834176、568489764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