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立马横刀 嗜血狂战 今日魔武传奇新服开启

时间:09-07-17 15:01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鑫蟒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国产大型3D奇幻网游《纵横OL》首部曲“魔武传奇”的火爆内测正在持续进行中,7月17日中午12时,全新服务器战歌、战神即将盛大开启!届时也将伴随游戏开服以来最大规模的更新,带来更多趣味的互动内容,让你在炎热暑期找到一个最好的娱乐圣地,去创造属于你自己的传奇!

国产大型3D奇幻网游《纵横OL-魔武传奇》首部曲“魔武传奇”的火爆内测正在持续进行中,7月17日中午12时,全新服务器战歌、战神即将盛大开启!届时也将伴随游戏开服以来最大规模的更新,带来更多趣味的互动内容,让你在炎热暑期找到一个最好的娱乐圣地,去创造属于你自己的传奇!

一区南方电信新服:战歌

二区北方网通新服:战神

服务器开放的具体时间为:

7月17日12:00

新服开启资讯

伴随新服开启,游戏诸多内容也有了巨大的更新!同时全新活动也将逐一开启,让您的暑期在魔武传奇的世界必将不虚此行!

此次新服开放,玩家注册激活大区之后,只要参与官方调查问卷,就将参与到换取大奖的活动当中!“个人用户大调查”以及“网吧用户调查”两种问卷玩家可按照自己的上网环境选择填写,只要您的帐号是首次填写完成问卷,就将有机会获得价值2580元的诺基亚触摸屏手机一部、价值688元人民币的魔武聚宝卡、尊贵的QQ会员、价值500元的魔武充值卡、PSP3000。填写问卷参与抽奖,今夏《魔武传奇》让您不差钱!

精彩《纵横》全新服务器,就在7月17日正午12:00,精彩不容错过!万余英雄红颜共同演绎2009属于我们自己的全新传奇!想知道更多内容在《魔武传奇》中将会带给你怎样的感受与乐趣,还将有多少惊喜等待你开启,现在就加入《魔武传奇》去一探究竟吧!神魔乱武铸英雄凯歌,世间千年演绎天地传奇。

官方网站

玩家交流QQ群:56242943

客服电话:010-82439028

公会专员QQ:247867243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