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星际家园II》内测结束,10.15开公测

时间:08-09-28 10:14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纷腾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截止今天上午10时,《星际家园II》技术性删档内测,圆满谢幕。 此后,所有玩家账号数据将被删除,但账号保留,同时,游戏停服进行例行维护,服务器将于公测当天再次开启,欢迎届时进驻。

截止今天上午10时,《星际家园II》技术性删档内测,圆满谢幕。

此后,所有玩家账号数据将被删除,但账号保留,同时,游戏停服进行例行维护,服务器将于公测当天再次开启,欢迎届时进驻。

值此国庆佳节到来之际,《星际家园II》项目组所有成员祝广大新老玩家节日愉快,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假期。同事也期待着《星际家园II》开启公测的那一天能够在游戏里与你不见不散。

星际家园II

《星际家园II》多平台联合同步公测即将于10月15日创世开启,敬请关注!

游戏详情请登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